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錯一步恐粉身碎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中國坊間有「逢九必亂」之說,中共沒逃出這個「魔咒」,眼下中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亂局,其風雨飄搖的專制政權處於崩潰的前夜。美中問題專家林蔚透露,中共很清楚它已死到臨頭。一個習近平的高層幕僚說,我們已走投無路,踏錯一步就可能粉身碎骨

林蔚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國際關係教授和中國問題專家。日前,他在接受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頻道」採訪視頻中談到中國時局。他說,中國正在進入一個與當年蘇聯解體類似的時期。

林蔚強調,並不是說中共政權一旦垮台整個中國就崩潰了。中共垮台之時,國家還會在,房子還會在,只是政體發生了變化。

現在的中共政府因為對現實缺乏正確的認識,根本不知道民間實際情況,所以想到哪兒做到哪兒,功能極度失調,解決方案更無從談起。

林蔚表示,中共政府非常清楚它已死到臨頭。他舉例說,一個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曾坦率的對他說,「林蔚,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我們進了死胡同。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因為這裡處處是雷,踏錯一步就可能會粉身碎骨。」

他認為,當下的中共高層真正燒腦的問題是如何走出共產主義這個怪圈。他建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和他的團隊,應該考慮準備如何應對中共垮台、中共內部多方勢力的「投誠」和政治體制轉型的問題。

林蔚在採訪結束時表示,他以為上次中國之行是最後一次了,但現在根據局勢的變化,他已改變了想法。他期待完成手頭工作後,能夠和妻子再回中國,看到一個「新中國」。

11月29日,喜馬拉雅工作站推特轉發了林蔚的上述採訪視頻,並評論說,投也好,變也好,訣竅是搶在前頭,早一步戈爾巴喬夫,晚一步齊奧塞斯庫,都是久經考驗的政治家,看著辦吧。

也有推友跟帖表示:「早一步叫投誠,晚一步叫被捕,差異就是英雄與上絞刑架」、「早一步名垂青史,晚一步遺臭萬年」。

紅二代驚呼骨灰難留

事實上,據海外媒體披露,早在幾年前,從中共高層到中共中央黨校,就在思考中共政權面臨終結的問題。有人揭露,中共權貴高層隱藏著一個「末日方舟」計劃,一旦中共政權崩潰,他們欲藉此計劃全身而退。

公開報導顯示,中共內部也多次發出「亡黨危機」的警告。中南海高層習近平、胡錦濤、劉源、劉亞洲等多次提到「亡黨危機」。

而中共紅二代羅援,早在2015年就曾罕見地預言中共亡黨之日,恐「共產黨人骨灰難留」。

據陸媒報導,中共少將羅援曾去羅馬尼亞,想去參觀一下羅馬尼亞原所謂「革命」領導人喬治烏.德治的紀念塔。結果被告知:「埋在這兒的都是羅馬尼亞政治局委員,但現在墓碑全都清空了,墓地被挖成了深坑。」

聯想到受萬民唾棄的中共,羅援驚呼,如果自由民主派得勢,最後共產黨人連骨灰盒都不能留下。

對於羅援的恐懼,當時就有人在微博發文質問:「您幹了什麼喪盡天良的事情,害怕死了骨灰都留不下?」

也有評論還指,蘇聯、台灣、東德、韓國都獲得了民主自由,是否血流成河,屍橫遍野?指羅援涉嫌散布謠言,製造恐怖氣氛。

《看中國》曾刊發署名清原的文章說,羅援少將的談話大體的意思是這樣:中共若是倒了,你國的「靖國神社」就得拆了,你黨的元老們沒人供奉了,受元老們蔭澤的子孫們就沒有現在的「特權」了。

文章質問,倒楣的怎麼能總是老百姓呢?!邏輯不通啊。想來想去,這個「老百姓」應該指的是「你國」的老百姓,而不是中國的老百姓。

就說說羅援少將「考察」的羅馬尼亞、東歐。如今在東歐國家掌權的都是他說的「自由民主派」,共產黨早已被民眾拋棄,老百姓更有人權了,更自由了,更富足了,哪裡倒楣了?

網友以朝鮮半島為例,同樣的民族,同樣的歷史,一個有共產黨,一個沒共產黨,一個國家百姓吃不上飯,一個國家百姓殷實、富庶,哪裡的老百姓倒楣呢?

微信圈也流傳著一篇文章,直指中共是動亂之源,是造成中國不穩定和動亂的源頭。

文章說,沒有了共產黨,中國就沒有了成千上萬的訪民和維權民眾,人們可以返回家園;沒有了共產黨,就沒有了毒奶粉、毒疫苗、毒食品對民眾的毒害。

沒有了共產黨,就沒有了對宗教信仰人士和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中國民眾被失蹤被強摘器官;沒有了共產黨,就沒有了成千上萬的中國人成為難民流亡海外,一大批中華民族的精英將會回到祖國,為中華貢獻力量。
……..
共產黨的存在,就是動亂。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會安定,人民才會安居樂業,國家才會強大。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一線生機即逝 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與江派兩場交易被曝光
相關鏈接:分析:習近平靠「貼心人」 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紅船要沉,沒得救,別掙巴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