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是葉劍英外孫?葉家連夜發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澳洲投誠的中共特工王立強,指證其前老闆向心夫婦是特務頭子後,兩人已經在台灣被扣留調查,隨後,有媒體傳出向心是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外孫。對此,葉家連夜發話,三度否認與向心夫婦為親戚關係。

12月1日晚,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在個人微博上,連續發布3則貼文,「澄清」跟向心之間的親戚關係。第一則是在晚間6點28分發出,寫道「又來一個不認識的假親戚」。

8點31分又追加第二則貼文「鄭重聲明一下: 這兩位與葉家沒有任何關係,素未謀面。今天在寶島上發生的新聞純屬炒作。」。

緊接著又在8點43分又發第三則貼文:「再次澄清一下,今天寶島上的新聞,所提到的向心和龔青二位與我素未謀面,更加不是親戚,特此聲明」。

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在個人微博上連續發布3則貼文,否認與向心夫婦為親戚關係。(網絡截圖)

公開資料顯示,葉靜子是葉劍英二子葉選寧之女,宋慶齡基金會理事,香港星際文化集團董事總經理。13歲留學美國,大學主修心理學。後嫁給中共元老王震的長孫王京陽,二人育有一子。

在此之前,向澳洲投誠的王立強爆料,承認自己為中共在香港、台灣與澳洲進行間諜工作,更點名向心是中共高級間諜,曾在中共國防科工委工作,後受軍方高層委派,到香港進行情報工作,為中共軍隊總參建立以「中國創投」和「中國趨勢」兩家上市公司為偽裝的情報機構。

王立強上述爆料不久,向心夫婦被台灣當局扣留,台媒隨後對其身分和其創建的「中國創投」等公司進行起底,發現其與中共軍工國企合作緊密,自上市後歷任掌舵人都有軍工企業背景。

其中中國創投是由中國國企光大集團所控制。而光大集團具有深厚的太子黨背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長兄薄熙永就擔任過光大集團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

圖為2018年3月香港江蘇社團總會與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的簽約儀式。前排就坐的是總會會長唐英年(左)和基金會理事長向心。後排右三為基金會副理事長龔青。(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官網)

台灣的前國防部心戰處參謀官黃澎孝日前在臉書爆料,向心剛大學畢業就到國防科工委如此高度敏感的單位,並且擔任國務院擔任副總理祕書,推斷其肯定是中共紅二代子弟。

之後黃澎孝又根據面相推斷,發現向心同葉劍英次子葉選寧很像,但因為同葉選寧子女年齡對不上,於是轉向葉選寧姐妹身上。黃澎孝發現葉選寧有個妹妹就叫做「葉向真」,「向真」與「向心」的巧合讓他心頭一驚。

黃澎孝說,葉向真1940年出生於延安,1962年與當時中國的天才鋼琴演奏家劉詩昆結婚,隔年1963年生出一男孩,但只記載著乳名毛毛。

之後他又在自媒體節目看到,中共前海軍中校情報員姚誠,稱向心是葉劍英的外孫,於是得出上述結論。

黃澎孝對向心身分的說法,立即在媒體及網路發酵,不到一日,葉靜子即連發3則澄清文否認親戚。

之前還有消息稱,向心的老闆是中共元帥聶榮臻之女聶力。

根據公開資料,聶力是中共第一位女中將,曾任中共國防部科委科技部副局長,國防科工委科學技術委員會副主任兼祕書長等職,丈夫丁衡高上將曾任中共國防科工委主任。也就是說,他們是向心在科工委的頂頭上司。

中國問題專家江鋒向大紀元表示,90年代初,掌握國防科工委的聶榮臻家族在香港布點,而批准經費的則是中共元帥葉劍英女婿、國務院副總理鄒家華,因此向心是代表葉、聶兩大家族在香港進行買賣。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