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向心是葉劍英外孫?葉家連夜發話
澳洲投誠的中共特工王立強,指證其前老闆向心夫婦是特務頭子後,兩人已經在台灣被扣留調查,隨後,有媒體傳出向心是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外孫。對此,葉家連夜發話,三度否認與向心夫婦為親戚關係。

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錯一步恐粉身碎骨
中國坊間有「逢九必亂」之說,中共沒逃出這個「魔咒」,眼下中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亂局,其風雨飄搖的專制政權處於崩潰的前夜。美中問題專家林蔚透露,中共很清楚它已死到臨頭。一個習近平的高層幕僚說,我們已走投無路,踏錯一步就可能粉身碎骨。

香港抗爭再掀高潮 38萬人上街烽煙遍地(組圖)
香港反送中抗爭再掀高潮,12月1日下午,38萬港人在尖沙咀舉行「毋忘初心」大遊行,現場人山人海。活動開始1小時後就爆發警民對峙,港警發射催淚彈並噴射胡椒噴霧驅趕民眾,遊行被迫提前終止。隨後,在香港多地爆發警民對峙,港警狂射催淚彈並抓捕多人。

黑龍江公安廳前副廳長離奇墜樓死
在中共的掃黑行動中,中共公安系統官員「非正常死亡」頻現。近日,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趙春波從家中墜樓身亡。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耿爽模擬器」瘋傳 中共發言人廢話典範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被貼上「廢話典範」的標籤,日前有網友在海外「品蔥網」發布「耿爽模擬器」,只要輸入關鍵詞,就可生成耿爽在外交部記者會上的發言,違和度極低。網友嘲諷說「耿爽要付錢買下版權了」。

組圖:搬岳飛滅共匪 38萬港人集會高喊「天滅中共」
12月1日中午,港人聚集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感謝美國保護香港大遊行」集會。大批港人舉著美國國旗和「天滅中共」標語,有民眾把改寫的岳飛《滿江紅》的詞句作對聯明志,「壯志飢餐維尼肉,笑談渴飲共匪血」,以此象徵驅逐共產黨的決心。集會中,港人高喊「天滅中共」!

美中專家:建議川普政府考慮中共垮台方案
日前,美中問題專家林蔚在受訪時說,中國正在進入一個與當年蘇聯解體類似的時期,他建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和他的團隊,應該考慮如何應對中共垮台和多方勢力投誠等問題。

港警抹黑抗爭者被揭穿 立馬改口
38萬港人12月1日下午舉行「毋忘初心」大遊行,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遊行開始不久,警方就發射催淚彈驅趕民眾,事後警方發出新聞稿誇大事實、抹黑抗爭者,被媒體揭穿後警方立馬改口。

港警開車撞人後復職 鄧炳強回應引眾怒
11月中旬全港發起「三罷」當天早上,在香港新界南部的葵芳路,一名交通警騎著摩托車瘋狂地沖向人群,至少造成兩人受傷。12月1日,香港警隊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在出席無線TVB節目時承認,承認涉事警員休假後已復工。強調案件仍在調查,並否認縱容警員施暴。引起眾多網友抨擊。

中國經濟寒冬 消費升級指數6年來首低於1%
中國經濟遭遇寒冬,居民收入水平持續下降、居民負債持續攀升。導致消費水平下降。蘇寧金融一份最新研究報告顯示,2019年中國居民消費升級指數增幅6年來首低於1%。

首階段協議難產 黨媒索價:美撤關稅是中方底線
美中貿易談判近期一直在緊鑼密鼓地進行,外界曾預期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或可在11月底前達成。然而,事態的發展顯示情況並不樂觀,香港局勢的不斷惡化也令外界擔心對原本就困難重重的貿易談判增加變數。日前,有中共喉舌媒體自曝中共底線,指中方堅持讓美方撤銷已加徵的關稅成為雙方首階段協議的一部分。

華為前員工離職被誣拘251天 網民痛斥孟晚舟活該
一名在中國華為公司工作了十多年的基層員工,舉報部門高管業務造假問題後被逼離職。他通過與公司方面談判達成協議獲得了30萬離職補償,但一年後卻因此被華為控告敲詐勒索而被警方關押251天,最終無罪釋放。事件發酵後,眾多網友對華為陰狠手段倍感震驚,直斥如此黑心公司,孟晚舟被抓一點也不冤。

組圖:38萬港人「不忘初心」 多地爆發警民對峙
12月1日下午4點,38萬港人在尖沙咀舉行「毋忘初心」大遊行。現場人山人海,港人沿途高呼口號「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大批港警沿途戒備,最終與民眾發生對峙。警方發射催淚彈、胡椒球彈,並噴射胡椒噴霧驅趕民眾。隨後,在香港多地爆發警民對峙,港警狂射催淚彈並抓捕多人。

從時間節點看中共如何抹黑香港抗爭者(下)
從6月至今,香港人一直在抗爭。通過這場運動,香港人也越來越認清中共,「天滅中共」的標語遍布香港大街小巷。針對這場運動,中共媒體不斷掩蓋此期間發生的事實、抹黑抗爭者,比如選擇性曝光、責任推給他國、情緒化評論等等。

婆婆跪求港警莫傷害市民 遭推倒跌傷後腦(視頻)
38萬港人12月1日參與「毋忘初心大遊行」,表達「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的核心訴求。儘管警方發出了不反對通知書,但仍然發射催淚彈和胡椒噴霧攻擊遊行人士,其間一名婆婆跪在哀求警員不要傷害市民,遭防暴警猛力推倒後腦著地受傷。

王立強爆料是真是假?九合一選舉「韓流」數據看端倪
澳洲多家主流媒體一周前發表了有關中共情報人員王立強向澳洲政府投誠的報導。王在鏡頭前坦承自己曾參與了一系列中共滲透香港和台灣的間諜活動。中共政府隨即發聲明,對此矢口否認。台灣有律師用王的爆料內容與去年台灣「九合一選舉」時「韓流」突然爆發的數據作對比,發現王所言不虛。

戰略專家:庇護王立強可激勵其他中共官員跟進
針對中共間諜王立強叛逃澳洲事件,儘管中共官方矢口否認其間諜身份並指控其為詐騙犯,但有澳洲媒體引述澳洲戰略政策專家表示,澳洲當局如何對待王立強和他的庇護申請,將對那些有叛逃意向的中共官員產生影響。

台灣前防長自爆:中共曾向他招手
近日,中共間諜王立強披露中共特務組織滲透台灣的爆料,在台灣掀起一股反共浪潮。台灣前國防部長蔡明憲12月2日自爆,他卸任後中共曾向他「招手」被拒。他強調,中共對台灣的滲透統戰非常嚴重,且不分藍綠,台灣政府和民眾要引起重視。

中辦副主任韓立平被貶 曾是令計劃舊部
中共11月底例行政治局會議後,連續兩日宣布重磅人事變動。其中包括中共中央辦公廳(中辦)副主任韓立平調離中辦,擔任中共供銷總社黨組書記。他曾是中辦前主任令計劃的舊部。評論認為韓立平遭貶。

【中國禁聞】12月1日完整版

【禁聞】12月1日退黨精選

【直播回放】12.2 香港廣告界發起連續5天大罷工/荔枝角和你Lunch

《石濤聚焦》時代革命 廣東茂名成功

【今日點擊】川普簽香港人權法 習近平最大壓力來自中南海

【新聞看點】訂閱量超10萬,真情答謝網友!李沐陽是誰?

【世界的十字路口】王立強案三大看點 中共面臨大動盪?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鏈接:香港選舉變天 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王立強出逃 警醒為中共賣命的人
相關鏈接:中共特工叛逃 /川普阻習摧毀香港
相關鏈接:港警催淚彈有多毒?人鳥警狗皆遭殃
相關鏈接:香港黑警將被殺?/理大恐怖如地獄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計劃
相關鏈接: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10萬港人大營救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