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遺體返台 女友及二哥全程陪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台灣藝人高以翔的遺體在他女友及二哥高宇橋的陪同下,於12月2日下午搭乘同一班飛機一起返台,下午2點,飛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高以翔的遺體由上海浦東機場運回台灣,他的女友Bella及二哥高宇橋與親友陪同返台。下午2點,飛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家屬在完成通關入境後,隨即搭車至貨運站舉行簡單隆重迎靈儀式,場面肅穆哀戚。

高以翔遺體2日下午運送回台後,隨即移往桃園機場貨運站,在家屬安排下,於長榮空運倉儲舉行簡單迎靈儀式,全程不對外開放。(中央社)

中央社報導,高宇橋戴著口罩、鴨舌帽,穿著黑色長褲及羽絨外套,手上拿著後背包;Bella則戴著墨鏡、口罩,身穿黑色外套,親友們難掩悲傷神情,一起透過環宇商務禮遇通關,並搭乘專車前往長榮倉儲機放倉。

高以翔的遺體隨後也移往桃園機場貨運站,在家屬安排下,於長榮空運倉儲舉行簡單迎靈儀式,全程不對外開放。

在歷時約1個多小時後,隨即在禮儀公司人員的協助下由機場移靈至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

高以翔遺體2日由上海浦東機場運抵台灣,高以翔女友Bella及二哥高宇橋等親友則搭乘同班飛機一起返台,下午2時許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中央社)

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浙江寧波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突然倒地昏迷,心臟驟停,送醫急救無效身亡。

有網友透露,高以翔參加的這期節目從26日早上8點多開始錄製,一直到27日凌晨1點多鐘他倒地,已經錄製了超過17個小時,猜測高以翔可能是因為過度勞累引起的身體不適。

這位生於1984年出生於台灣、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的藝人,正值35歲壯年,卻永遠離開了人世,不僅讓許多粉絲和圈內藝人感到不舍,而且在大陸引發一波憤怒的浪潮,眾多網民炮轟電視台和節目組以犧牲安全為代價,過度關注收視率。

據悉,《追我吧》節目播出至今,屢傳嘉賓受傷消息,平時一貫堅持運動的香港藝人陳偉霆、黃景瑜錄製時曾體力不支,就連奧運體操金牌運動員李小鵬、拳擊冠軍鄒市明參加時都撐不住,多名藝人更曾在拍攝時嘔吐、屁股抽筋、甚至要吸氧氣。

近年來,浙江衛視製作的運動、競技類的真人秀節目意外頻傳。2013年4月,大陸武打演員釋小龍的助理在「中國星跳躍」中,在非錄製時段意外溺水身亡。

歌手吳莫愁在2016年1月於「王牌對王牌」上,不小心摔倒頭部先著地;2018年3月,歌手張傑也在同一檔節目,連續錄了7個小時,導致缺氧暈倒撞到凳子,造成臉部瘀青。

高以翔不幸身亡後,不少中國網友在微博發文,質疑浙江衛視「出過人命的事你們在乎過嗎」、「你們設計節目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人命」。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台35歲男星高以翔浙江猝逝 生前只留4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