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聖誕節點燈 雪景與金色奇幻浪漫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台湾屏東聖誕節11月29日在屏東公園浪漫點燈,今年活動主題推出「金色奇幻童話世界」,美麗的燈飾把公園點綴得五彩繽紛,開幕當天主辦單位還特別撒下人造雪,營造濃濃的聖誕氣氛,讓民眾充滿驚喜。

屏東聖誕節點燈儀式後,撒下的白色泡沫像雪花般滿天飛舞,看著浪漫雪景出現在熱帶屏東,民眾臉上滿是驚喜,滿滿的人潮就等待這一刻的來臨。

民眾:「住在屏東很幸福。」

民眾:「因為屏東實在是沒機會看到下雪,假裝一下感覺那個氣氛也是很好。」

白色雪花讓大家手機相機不停的拍下夢幻雪景,小朋友圍著一旁的雪花機,手上滿是泡沫玩得不亦樂乎。

小朋友:「(你以前有這樣的場景過嗎)沒有,這是第一次。」

民眾:「我覺得屏東真的是堪稱為全台灣最幸福的城市,因為每年的聖誕節都很漂亮都很美。」

今年屏東公園以金色為基調,營造充滿奇幻冒險的童話世界,各式金色藝術燈飾加上夢幻的冰晶城堡與民眾一起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小朋友:「城堡真的很美,也有好看的風景和歌聲還有下雪。」

屏東縣長 潘孟安:「12月21號到25號有相關的每天晚上定時的下雪以外,從今天點燈到2月9號,歡迎所有的好朋友揪團大家一起來見證屏東百年公園的新改變。」

感受聖誕浪漫氣氛不用出國,到台灣的國境之南,也可體驗金色奇幻聖誕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林美華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