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聖誕裝飾「美國精神」主題致敬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迎來了他們在白宮的第三個聖誕節。讓我們趕緊一睹聖誕裝扮下的白宮吧。

白宮共佔地7.3萬多平方米。白宮的行政官邸位於東廂和西廂之間,佔據了三層樓。

要把這麼大的白宮,裝扮一新可不事件容易的事情。不過對於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來說,這是個享受的過程,並且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發帖,向人們展示了充滿節日氣息的白宮,並介紹說這次的裝扮主題是「美國精神」,為了向美國的傳統和歷史致敬。

你看,東廂的系著彩色絲帶的星狀聖誕樹,頂部就裝扮者鍍金的雄鷹和美國國旗的徽章呢。

平日裡,總是給人厚重之感的圖書館也被裝飾上了聖誕物品,各個角落甚至是火爐,都沒有被落下,感覺深沉又不失輕快。

這是白宮的綠廳,也是梅拉尼婭錄製視頻的地方。綠廳和紅廳可以成為本次主題的經典之作。

紅燈照耀下的這個薑餅屋,展示了美國的壯麗山河。有白宮的南門廊,周圍還有世界著名地標,比如紐約的自由女神像,舊金山的金門大橋,西雅圖的太空針塔還有美國總統山。

而這個傑作是由白宮的糕點團隊,用200磅薑餅麵團;125磅牧草麵團;35磅巧克力和25磅糖,調製建成的。

梅拉尼婭表示,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富有愛國精神的聖誕裝飾,並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節日的美好。

未來幾個月白宮將舉辦多個針對公衆的開放日。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