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耆老感恩美國政府 共聚大餐歡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感恩節剛過,紐約松柏愛心會在週一舉辦了節日慶祝活動,與社區耆老共同慶祝,請看報導。

紐約松柏愛心會在週一舉辦了慶祝感恩節,以及十、十一和十二月壽星的慶生聯歡會

與會耆老在佳節之際,表示了感恩之情。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馬女士:「我覺得被美國政府照顧得非常好,這是我非常感恩的。我沒有後顧之憂,老了也好,生病了也好,生活也好,所以我才能夠快樂的過每一天。」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劉女士:「在美國我們處在異鄉,只有在這個會裡面大家像大家庭一樣,所以我們感謝所有在我們身邊的人,謝謝!」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向頂好西藥房頒發了愛心榮譽勳章。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也致詞祝賀。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我們愛心會真的是給老人福利,大家從台灣來的,離鄉別井,也要讓老人有一個溫馨的晚年嘛。」

活動現場還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耆老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