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印刷廠遭縱火 悉尼各界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近日遭受蒙面歹徒縱火,引發國際關注。上週五(11月29日),澳大利亞悉尼的各界人士接受本台記者採訪,對中共的惡劣行徑表示譴責,並聲援大紀元。

Parramatta前市議員 胡煜明:「三個字,下三濫。他們這種做法,完全是一種流氓的做法。」

紐省上議員 Fred Nile:「香港政府應該為此感到羞愧,居然能發生這樣的事。居然有人覺得這樣做,可以逃脫罪罰。」

11月19號凌晨,四名蒙面歹徒闖入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威脅員工,並潑灑汽油縱火。大紀元編輯部聲明:縱火案的幕後黑手正是中共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 馮崇義:「它就靠兩件東西,一個是謊言,一個是暴力。這是一個邪惡政權,非常邪惡的政權,一個慣用的手段。」

《大紀元時報》獨立敢言的報導,在全球贏得了許多忠實讀者。悉尼當地的多位讀者表示,《大紀元》的報導讓他們看到了香港民眾反抗極權的真實消息。

《大紀元》讀者 張先生:「香港人民的鬥爭,完全靠你們的媒體,向世界做了轉播。世界人民都會感謝你們!」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 凌曉輝博士:「大紀元、新唐人的這些一線記者,包括很多編輯,我可以說他們是人類最偉大的英雄,因為他們將會喚醒人類,而且他會得到正義的人和正義的國家和政府的支持。這樣的話呢,我希望他們堅持下去。曙光就在前頭!」

大紀元於2000年在美國創立,迅速發展成為海外最大的中文媒體,發行遍佈30多個國家。

《大紀元時報》自2001年起在澳大利亞發行。在過去19年中,頂著重重壓力,《大紀元時報》成長為澳大利亞全國發行量最大的中文報紙。英文版《大紀元》在也得到了越來越多澳洲人的喜愛和支持。

新唐人記者王偉標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