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聖誕游行 各族裔歡聚 回歸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12月1日,溫哥華民衆提早的進入節日的歡慶,回歸傳統習俗,和家人一起觀看聖誕大游行,特別是孩子們更期待著收穫滿意的禮物。

記者:溫哥華一年一度規模盛大的聖誕游行已經開始了。在繁華的市中心街道兩邊已經擠滿了觀衆前來觀看。

溫哥華費爾蒙酒店餐飲總監 Tom Houston:「游行很棒!非常高興和家人一起來觀看。」

飯店業主 Sarah Milne:「游行太棒了!我們第一次來觀看,很喜歡!」

今年由Telus贊助的第16届溫哥華聖誕大游行,有超過2500名表演者,包括樂隊,合唱團,花車等40多個社區團體,以及300多名義工共同參加。同時現場還有各種備受歡迎的家庭活動。

飯店業主 Sarah Milne:「有很多不同族裔的團體來展示,真的很高興能看到。」

溫哥華沿海衛生局 Ashley:「這是一年中最高興的時間。可以和我們愛的人一起共度美好時光。」

各族裔團隊中,法輪大法的游行隊伍,備受矚目。由天國樂團,法輪花車,功法展示和腰鼓隊組成,陣容龐大,帶給民衆純正祥和的氣氛。歡慶之餘,人們也期待回歸傳統的聖誕習俗。

薪資經理Kristee:「都非常好!我最喜歡樂隊演奏。」

學生Elizabeth Pham:「和家人多聚聚,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并且感恩。」

Encore舞蹈學校Wendy Prasa:「正是時候和家人朋友相聚一堂, 一起慶祝。」

新唐人記者李薇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