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北部 交通受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美國東北部週一遭遇暴風雪,對多個州及地區造成嚴重交通影響。週二,紐約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部分學校停課。新澤西州約有2萬戶停電。

根據國家氣象局報告,從上週起,暴風雪天氣從加州向東北移動,週二已到達美國東北部多個州,及加拿大南部。

明尼蘇達的德盧斯鎮,道路已被積雪覆蓋,降雪量達56厘米。該鎮以南35號州際公路已關閉,許多車輛被困在公路上。

達美航空近日發布警告:「根據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11月27日以來的天氣預報,我們已發布天氣預警。」

週二,紐約奧爾巴尼降雪量達60.96厘米,路面結冰後,又積了厚厚的一層雪。90號州際公路上出現多起交通事故,當局正在清理現場。

根據達美航空上午發出的消息,從紐約奧爾巴尼向北的部分航班呈延遲狀態。

對此,航空公司提醒旅客,由於暴風雪天氣對東北地區造成的影響,請隨時查看最新航班消息。

此外,新罕布什爾州 和馬薩諸塞州 ,也迎來今年第一場暴風雪,並正在向新英格蘭地區移動,目前該地區積雪已達30厘米。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