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張奕新合約年薪800萬 目標單季10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今年世界12強棒球賽表現優異的台灣投手張奕,2日和歐力士球團續約,加薪380萬日圓,年薪達到800萬日圓(約225萬新台幣)。張奕希望明年站穩一軍先發,並達成單季10勝的目標。

張奕,圖為資料照。 (Kiyoshi Ota/Getty Images)

張奕棄打從投後,今年初登歐力士一軍,8月8日對上日本火腿生涯初先發就拿下勝投,成為日職史上第1個拿到勝投的育成野手。整季出賽8場,其中6場先發,戰績2勝4敗、防禦率5.93。

12強賽張奕表現更上一層樓,預賽先發委內瑞拉,主投7局完美封鎖無失分。超級循環賽對上韓國更是6.2局無失分,成為贏球大功臣,也拿下最優秀先發投手、防禦率王和勝率王三大獎。

張奕2日在大阪和球團完成新合約,不過是以球季的表現為基準,沒有包含12強時的表現。張奕表示明年拿出好成績、爭取更好的薪水,站穩先發輪值拿下10勝。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