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鑑定未出爐 紐約華裔月嫂刺嬰案明年再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華裔月嫂王玉芬(Yufen Wang)涉嫌於去年9月,在法拉盛華人月子中心,持刀刺傷三名嬰兒。該案2日上午再次在皇后區刑事法院開庭,辯護律師表示,被告的精神鑑定報告仍然沒有出來,為此,法官決定延期至明年1月29日再審。

12月2日開庭過程中,王玉芬全程都沒有說話。其代理律師向法官表示,被告的精神鑑定報告還沒有出來。為此,法官拜徹決定把案子延期至明年1月29日再審。今年10月28日,法官也以同樣的原因把案子延期審理。

王玉芬於2018年9月,在其工作的一家法拉盛華人月子中心,持刀刺伤三名刚出生的女婴和两名成年人,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嬰兒被毀容。

目前這個案件的大陪審團以企圖謀殺、攻擊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訴王玉芬。她在狱中多次企图自杀,律师为她申请了精神鉴定,該案進入訴訟至今已超過一年,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