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賀持槍搶劫案 華男被搶寶馬和三千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12月1日凌晨,布魯克林班森賀發生一起持槍搶劫案件,四名西語裔劫匪持槍搶劫了一名華裔男子3000元現金和寶馬轎車,警方現正通緝這四名嫌犯,請看報導。

警方表示,12月1日凌晨1點左右,在位於19大道交86街處,四名西語裔男子持槍勒令在路邊駕車等人的一名華裔男子,交出隨身值錢物品。搶得3000元現金後,劫犯又將受害人趕下寶馬轎車,然後駕車逃逸。

轄區市警62分局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搜索嫌犯,隨後在幾個街區以外,找到了被劫犯丟棄的寶馬轎車。

目前嫌犯在逃。警方呼籲民眾若發現與案件相關、形跡可疑的人,可立即通過以下方式和警方聯繫,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
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用手機發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