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類產品公司違規 聯邦FDA發出警告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近年來,不少商家推出含大麻類的產品,不過美國聯邦對這類產品有一定的限制和規定。美國聯邦食品藥品管理局近日,書面警告了美國15家存在問題的公司。

美國聯邦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在今年感恩節前後,向全美15家販賣大麻二酚CBD產品的公司,發出警告信。

其中包括紐約布魯克林居民卡斯特羅經營的一家網絡銷售公司,卡斯特羅向福克斯新聞表示,他們的產品標籤註明「CBD膳食補充劑」字樣,FDA認為這不符合現行法律規定大麻二酚產品的分類方法。卡斯特羅表示會在標籤上做出一些更改。

大麻二酚簡稱為CBD,是大麻成分中的一種,具有多種藥理作用,雖然美國聯邦法律視其為合法,但卻不允許其被添加到食品或飲料中,原因是FDA稱目前沒有足夠的科學證據,來證明CBD作為食品添加劑是安全的。

FDA表示會繼續對商家監督,並對違規者採取行動。

紐約市衛生局也表示,會嚴格執行FDA的準則,對紐約市販賣添加CBD食品和飲料的商家,進行處罰。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