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3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34):一級方程式賽季收官,漢密爾頓6奪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3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3輪的較量,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弗賴堡隊,以積28分,繼續保持一分的領先優勢,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負于勒沃庫森隊,以積24分,降至第4位,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柏林赫塔隊,以積23分,升至第5位。

現在是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2月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沙特阿拉伯的阿布達比落下帷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1個分站賽冠軍,並以總分413分,領先第2名87分的絕對優勢第6次奪得年度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1月28日,登喜路高爾夫球錦標賽在南非展開了首輪的比賽。最後,西班牙選手拉拉扎巴爾經過4輪較量,以一杆的優勢,奪得高爾夫球歐巡賽新賽季首站比賽的冠軍。

12月2日,世界衝浪聯賽美國站的比賽在夏威夷舉行,美國夏威夷名將摩爾第4次奪得世界衝浪聯賽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