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遭韓粉誤攻擊 謝祖武大度不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怒斥現任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的言論,遭到大批韓粉罵人,此事波及演員「謝祖武」的臉書也遭到攻擊。對此,謝祖武今天(4日)下午出席品牌活動記者會時,表示:「不會想去提告。其實我覺得觀眾朋友還是會有道德的最底線。」

謝祖武12月4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即使事件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目前仍然有韓粉攻擊,謝祖武坦言:「隔著網路的文字,你不曉得對方是誰,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不過不管是真是假,我都會一視同仁。」

是否擔心演藝事業受到影響?謝祖武認為,身為一位公眾人物,只要確保自己在正確的事物上有所堅持,態度夠硬不動搖,絕對能夠獲得大家的認同。

當被問及「是否會想要藉此時機從政?」時,謝祖武則婉轉的說:「我還是本本分分地做我的演藝人員就好了。」

謝祖武12月4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