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唐西奇籃板創新高 獨行俠擊落鵜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甫拿下西區單月最佳球員、達拉斯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4日客場面對紐奧良鵜鶘,功力再上層樓,前三節就抓下生涯新高的18籃板,並且攻下全場最高33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充分展現MVP身手,第四節就全程坐在場邊觀戰,獨行俠終場就以118:97輕鬆拿下勝利。

唐西奇,圖為資料照。(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第一節唐西奇與鵜鶘的哈勒戴(Jrue Holiday)互別苗頭,以24:24打成平手。唐西奇這球季並沒有NBA二年級生常會出現的撞牆期,次節繼續率隊前進,柯瑞(Seth Curry)和哈德威(Tim Hardaway Jr.)也加入以唐西奇為重心的攻擊主軸,獨行俠上半場以59:53超前鵜鶘。

前2節抓下8籃板的唐西奇,第三節繼續發威優異彈跳能力,再抓下10顆籃板球,不但如此,單節再拿下15分,幫助獨行俠帶著9分領先進入末節。第四節獨行俠改由替補應戰,瞬間就將差距拉大到20分,唐西奇就無需再上場,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哈勒戴雖持續為鵜鶘拿分,不過仍無力回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