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格里菲斯天文台新增公交車路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週二,洛杉磯市宣布將為著名景點格里菲斯天文台好萊塢標識牌等附近景點,開設新的免費公交車服務。新的路線將於本週末正式開通,來看報導。

週二,洛杉磯市長加西提宣布,將為格里菲斯天文台、好萊塢標示牌、洛杉磯動物園等多處位於格里菲斯公園的景點,開通新的免費公交車路線,以緩解大量遊客到訪造成的交通擁堵。

當局表示,這個名為Griffith Parkline的新路線,全程有12個站點,共有5輛公交車,平均每班間隔時間為15到20分鐘。

該路線將於本週六(12月7日)正式投入運營,並只在週末,中午12點至晚10點為公眾免費服務。

事實上,格里菲斯天文台在今年4月份就為增建停車場而封路兩週。

作為洛杉磯的地標建築,格里菲斯天文台每年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遊覽,因為接近洛杉磯市中心且地勢較高,此地一直是遊客欣賞洛杉磯夜景的首選。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