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香港出事?中共嚴控境外匯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11月20號,中共外匯管理局北京外匯管理部對京東旗下的網銀在線作出罰款2943.26萬元的決定,執行日期是12月5號。這個事件被認為是中共收緊外匯管制的一個信號。11月29號招商銀行貼出暫停「境外匯款計畫」服務的公告,雖然招商銀行說是系統升級,但是這個升級從12月2號開始不接受新的匯款指令,12月30號起關閉匯款計畫服務,什麼時候恢復業務另行通知。

一個系統升級連基本業務都停止了,這就不是升級,這就是不想做境外匯款的生意。網友說是沒有美元了,為什麼招商銀行不能拋點人民幣買美元呢?中共不允許呀,這是要砸人民幣的鍋呀。豬肉緊張,中共想起了肉票時代;美元緊張了,估計下一步中共會想起來外匯交換券的,就是每個人憑票換外匯。

中共限制大陸百姓換外匯是個不好的事情,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困擾,但是中共如果只是幹這點壞事,都不值得咱們去說,它還能幹出更加缺德的事情。很多做網站的人都知道谷歌廣告聯盟(google adsense),就是在自己的網站上打谷歌找的廣告,谷歌會把廣告費按照一定比例給您分廣告費。

大陸的網站也可以做谷歌的廣告,而且賺的都是美元,谷歌通過西聯匯款把錢匯到網站的大陸銀行賬戶上,匯的是美元。一年以前,大陸的網站加入谷歌廣告聯盟賺美元,那是美滋滋。2019年,中共就盯上這筆錢了,開始限制大陸網站從銀行取美元,只能把廣告費轉成人民幣取出來。

中共截留美元,它是不是應該美滋滋了呢?不是的,它疑心病犯了,收美元的好事也不幹了。從2019年9月底開始,中共要求領取谷歌廣告費的網站業主必須親自到櫃臺領取,同時提供各種合同證、個人信息證明,同時填寫各種表格。有業主就問櫃臺為什麼這麼麻煩呢?櫃臺說是香港出事,嚴控境外匯款。

這事邏輯不通呀,香港出事,中共可以嚴查香港匯款呀,為什麼限制內地收錢呢?這個事情要分兩頭說,先說香港,中共已經把香港銀行業翻了一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所謂的海外反華勢力發錢給香港人的證據,這說明什麼?沒找到就是沒有海外反華勢力,香港人自發反抗共產黨,中共也別自欺欺人,都臭大街了還把自己當花呢。

再說中共在大陸限制匯款,這就是疑心病,時刻擔心大陸人拿海外的錢推翻它。香港的事情已經告訴你了,推翻你不用海外的錢,全是我們應該做的,自己出錢出力。

咱們也呼籲谷歌為大陸人辦個海外銀行,給每個中國人開個美元賬戶,不用匯款,錢直接存海外。估計不用六個月,人民幣就成廢紙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