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是王立強暴露了向心還是向心與王立強同謀

中共霸占中國所使用的手段一個是謊言、一個就是暴力。中共暴力不僅只是針對中國人民的,而且也同樣針對中共自己。特別是中共內鬥到了你死我活的今天,中共針對自己內部的清洗更是到了殘酷無比的時候了。

中共無論有多麼 邪惡,但是中共內部的人自己誰都不想早死、不想早亡;而只是想自己的對手早死早亡。所以中共內部在殘酷的你死我活的拚斗的過程中,鬥不過就跑的現象就會大量的出現。

可是跑又往哪裡跑呢?

中共在國際社會是邪惡勢力的代表,誰都不敢收留中共跑出來的人,在當今世界上,任何一個中共的官員,都不可能以中共官員的身分跑出來而且還能得到國際保護的。也就是說,在這種大的國際環境下,中共官員要想跑出來,要想跑出來得到國際社會的保護,就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叛逃。

所以這次王立強叛逃了,王立強以中共間諜的身分叛逃到了澳洲。

從一般常識而言,王立強叛逃到了澳洲後,揭露了中共設在香港的大特務向心,這只是一種叛逃後的立功表現,是一種正常的叛逃行為。可是在今天特殊的歷史時期,王立強的叛逃並不僅僅只是王立強自己一個人的叛逃,而是中共內部一部分想脫離中共控制的人有計劃、有預謀、有步驟的集體叛逃行為的前奏。

從王立強叛逃後的表現來看,他首先是公開的、大量的接受澳洲和國際社會媒體的大量的採訪報導,以最短的時間抬高自己的知名度,然後是與澳洲政府密切合作,將自己知道和有計劃帶出來的有關中共的機密資料悉數交給澳洲政府。成為一個國際社會典型的叛逃事件。

緊接著向心就去了台灣,而且是帶著自己的妻子一起去了台灣,向心明明知道自己的手下王立強叛逃了,明明知道王立強已經暴露自己是中共設在香港的特務了,明明知道國際社會已經知道自己是中共干涉台灣選舉的幕後黑手了。可是向心還是要明知故犯,還是要直接跑到台灣讓台灣政府把自己當成中共間諜給抓起來了。不僅把自己抓起來了,還把自己的妻子也一起被抓起來了。

其實這就是向心叛逃的方式,因為逃已經無處可逃了,用別的方式已經逃不出來了,把自己當成中共內部的人更無法逃脫出來,可是自己的身分又實實在在就是中共內部的既得利益者,所以要想跑出來,要想跑出來有地方收留自己,就只有把自己當成中共的一個間諜、一個反叛者才能逃脫得出來。

所以向心與王立強才做了這場有計劃、有預謀的逃脫行動。

從表面上看這只是一場叛逃事件,可是從實際上來看,這卻是中共內部的人被中共控制後,在逃脫都逃脫不了的時候,而花費心機通過精心設計,精心預謀,精心安排的現實版的逃脫劇。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