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參議員:港人抗爭訴求 挑戰中共專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週三﹐美國聯邦參議員大衛.普度﹐在談到香港問題時表示﹐香港持續的「反中」運動﹐尤其是「真普選」訴求﹐已經對中共構成了巨大挑戰。

美國聯邦參議員 David Perdue﹕「我看這個世界﹐包括政府專制的國家﹐和人民自主的國家。我們可協助人民自主政權的成長﹐不論其具體形式如何。這就是香港的意義所在﹐一定程度上台灣也是如此。」

美國聯邦參議員普度週三在美中關係研討會上表示﹐香港持續的反中運動已對於中共專制構成了巨大挑戰。

美國聯邦參議員 David Perdue﹕「中共領導人正在頭痛﹐如何繼續掌控這個社會﹐擔憂這是否會挑戰共產政權。香港將對此有巨大的潛在影響力﹐(尤其是)這個普選的想法﹐要求公開誠實地選舉領導人。」

普度參議員認為﹐香港現在要求的真普選﹐對於中共領導人的合法性﹐構成了嚴重挑戰。

他還談到﹐港人將堅持訴求﹐不會輕易放棄﹐這些已對中國大陸人產生重要影響。很多人已通過社交媒體﹐了解到香港所發生的事情。

美國聯邦參議員 David Perdue﹕「這將對中共領導人如何處理其首要問題﹐即如何控制其民眾﹐產生巨大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