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推自行車運貨試點計劃 緩解擁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紐約的朋友,可能很快會在街上,看到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週三,紐約市交通局,宣佈推出「用自行車來送貨」的試點計劃,帶您了解一下。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喬頓伯格(Polly Trottenberg)在週三宣佈,將推動一項試點計劃,協助貨運公司在曼哈頓60街以南,配置100輛專用的「貨運自行車」來派送快遞,目的是緩解城市交通擁堵,騰出更多空間給車輛停泊,並減少交通意外的發生。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 Polly Trottenberg:「紐約市每天有150萬個包裹在派送,顯而易見,這會讓道路上的貨車增加,帶來並排停車的問題,有時候甚至釀成交通事故慘劇。今年自行車騎士因交通意外致死的案例,一半是與貨車相關。」

這一計劃獲得多家貨運公司,包括:Amazon、DHL、UPS等支持。

目前,UPS已經在美國西岸的西雅圖進行了一年的自行車送貨試點計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