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70年民族劫難《九》:習近平「竟無一人是男兒」的蘇聯解體,即將發生在當下;改革開放是列寧的新經濟政策的翻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70年民族劫難《九》:習近平“竟無一人是男兒”的蘇聯解體,即將發生在當下;改革開放是列寧的新經濟政策的翻版(歷史上的今天20191202第383期)

蘇聯解體的時候,工人照常上班,很平靜。如果這個制度真的捍衛工農的利益,他們為什麼不起來保護呢?
江澤民上任後,他這個人愛琢磨投機,他想:胡耀邦、趙紫陽做事情偏右,所以下臺了。現在讓我這麼一個沒有資格的人上臺,我肯定要左轉才對呀。江澤民開始公開說:"要讓資本家傾家蕩產,身敗名裂。"
1992年中共十四大江澤民當選為中共中央軍委主席;同時決定中央軍委不再設秘書長職務,這就把楊白冰的實權拿掉了。因為是楊白冰在六四鎮壓令上簽字的,所以他在政治局內只能投票支持鎮壓行動;而要求為六四事件平反的楊尚昆,則只能徹底離開政壇了。
從悶聲發大財的 #江泽民 到胡錦濤,再到 #习近平 ,鄧小平偷師列寧的新經濟政策搞的改革開放,再次,讓國家走到了政治體制和經濟泡沫的絕境中。滲透和對世界秩序的破壞,讓原來充分對 #中共 表達耐心和善意的西方驚醒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