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催淚煙「二噁英」含量低過BBQ!香港官員奇談 澳門模式移植香港 會是解藥嗎?

催淚煙二噁英」含量低過BBQ!香港官員奇談;澳門模式移植香港,會是解藥嗎? 拿學生當坐墊,土瓜灣警察再「傳奇」; 意大利決議挺港人(2019.12.04) |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新拍串講」
學生土瓜灣堵路遭逮捕 被警察當板凳坐 1:08
香港保安局公布反送中 拘捕詳細數據 2:55
中方施壓無效 意大利通過涉港決議 3:56
催淚彈毒性 還不如戶外BBQ? 4:44

「新拍探討」
北京提倡「澳門模式」 專家嗆「自欺欺人」

「新拍互動」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我們的節目,題目不是很好取,因為每期節目會包括不止一件事。不像很多YouTuber,只針對一件或兩件事,去討論或陳述,內容比較有針對性,他們也很成功。我們《新聞拍案驚奇》,走了另外一條路線。有畫面、有陳述、有討論、有互動,分別對應四個環節:新拍要覽、新拍串講、新拍探討、新拍互動。所以內容比較多,製作周期也會相對長一點。但是內容會顯得比較豐富,同時帶來的問題就是,往往題目的呈現,不能完全概括我們的節目。說這一點,就是想說,對有一些我們節目的新觀眾,希望您能完整看我們每一期節目。當然,我們還有一個叫做「新拍專題」的欄目,不在上面提到的四個環節中,每次出的時候,會單獨作為一期節目推出,但往往會搭配「新拍要覽」。「新拍專題」的內容針對性就比較強了,題目也相對比較容易取。

那好,今天,我們繼續關注有關香港的話題。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