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者:中共在新疆迫害方式源於對法輪功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日前揭露新疆集中營的機密文件,引起國際輿論再次聚集中共迫害人權的惡行。有華府學者表示,中共在新疆施行的迫害方式,源於中共多年以來對法輪功的迫害。

近期,包括「國際調查記者同盟」在內的多個報告揭露,超過百萬維族人被關押在新疆集中營中,被中共強制「再教育轉化」。

華府知名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資深研究員庫克(Sarah Cook),10月份在參加華府智庫詹姆斯敦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的年會活動上說,「你看到特定的策略和術語,被應用於新疆、西藏群體的打壓中,尤其是20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的鎮壓剷除運動中。」

她說,「這些相似性不是偶然的。」在此之前,至少有4位中央級或省級主管迫害新疆的中共官員,都曾「直接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4人分別是:前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中共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中共新疆黨委副書記孫金龍,和中共法學會黨組書記、前中共司法部副部長、前中央政法委副祕書長、前中共湖北公安廳廳長陳訓秋。

庫克說,這4人之前都直接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早在2001年,他們有的就視察法輪功轉化中心,向當地迫害者頒獎,並管理一支法外的專注於迫害策略的隊伍。

中共的迫害手段,從法輪功擴展到新疆,又從新疆進一步擴展到其它領域。比如:江蘇教堂內安裝了攝像頭,穆斯林廟宇被關閉和摧毀,四川省的西藏僧侶被從佛教學院驅逐,庫克表示。

圖為5月12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7週年,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首爾舉行盛大遊行活動。(明慧網)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仍在延續中。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嫉,於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在中共內部設立「610」辦公室,從上到下的國家機器都被利用來打壓法輪功。

為了實現「轉化率」,勞教所、拘留所、和各種名目的洗腦中心,不斷接到「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可以不依據法律」、「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等一道道來自最高權力者的命令。

而中共各個迫害機構不遺餘力地「轉化」法輪功學員,所帶來的金錢獎勵、平步青雲的仕途誘惑,令中共公檢法系統均變成了人間煉獄中的魔鬼。

據維基百科的數據,法輪功學員在現今中國所有良心犯中,所占比例最大。

全球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行反迫害大遊行,各界正義人士到場聲援,制止中共迫害。(季媛/大紀元)

在2013年大陸勞教所沒有解體之前,不計算監獄、拘留所,僅340間勞教所關押的數量龐大的囚徒當中,約50%以上是法輪功學員,經聯合國記錄在案的中共酷刑和虐待指控案例中,66%是法輪功學員。

中共利用從中國民眾搜刮到的錢財,傾舉國財力迫害法輪功,為維持這場迫害,其費用之龐大難以計算。

2004年,有中共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在沈陽馬三家勞教所對眾宣稱,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2006年時任中共總參謀部少校參謀的田先生也對大紀元記者證實,當時他所在單位是做情報的,也把法輪功設了一個專項,只要涉及針對法輪功,費用總是最多的,使用的設備也都是最精良的。

據知情人透露,中共僅迫害法輪功,剛開始每年要動用相當於國民經濟總產值(GDP)四分之一規模的綜合經濟資源來維持迫害,最高時這一數字達四分之三。

2000年,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慢慢走向瘋狂的時期,以中共公布的數字計算,當年GDP約10萬億,四分之一當年GDP約為2.5萬億,與孔祥新估計的數字相接近。

在海外的遊行隊伍中,法輪功學員手持花圈悼念在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1999年江澤民不顧中共政治局其他6個常委的反對,執意要迫害法輪功,將大量國家資源用於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表現在:

1、 將巨額資金投入公檢法機構,大量興建、改建和擴建監獄、勞教所,用於迫害法輪功,每項工程動輒數百億。

2、 在各地縣、市、鄉鎮等企、事業基層單位大量舉辦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

3、 中共各地一直把打壓法輪功的力度,作為其中官員升遷的政績。採用告密、「揭批」給錢等形式,用錢獎勵收買警察及民眾一起參與迫害。

4、 花費巨額的人事費用來鎮壓法輪功:全國各地的武警、公安、國安,各級610成員及其大批僱傭人員,每年的工資花費就上千億元人民幣。

5、花費巨資引進先進科技,用於封鎖網絡及監控電話等工程,全方位的監視法輪功,並巨資動用全部媒體來製造謊言煽動仇恨。

此外,中共花費大量外匯向海外輸出迫害政策,並滲透海外華文媒體,藉以煽動中國民眾和海外華人對法輪功的仇恨。

20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失學失業、被勞教判刑,遭酷刑折磨、強暴性侵,甚至被活摘器官,然而法輪功學員始終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平理性反迫害,傳真相。

在中共慘絕人寰的迫害之下,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消滅,反而在被迫害中不斷發展壯大,由迫害前的十幾個國家,如今已弘傳到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受到各種褒獎和表彰3,000多項。

而《大紀元時報》系列評論文章《九評共產黨》的問世,引起中國民眾退出的「三退」大潮,至今已超過3.47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