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薄潔瑩葬禮不見習家人
中共元老薄一波的二女兒薄潔瑩的葬禮於12月4日舉行。薄家二子薄熙來在獄中送上花圈。從現場流出的畫面可見,中共太子黨中只有鄧小平女兒鄧楠和劉少奇之子劉源送了花圈,習近平家族及其他太子黨未見蹤影。

川普再提金正恩「火箭人」:必要時會動武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4日再登上中朝邊境白頭山(中國稱長白山)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北約峰會上提到金正恩喜歡發射火箭,因此稱他為「火箭人」。同時川普又強調,美國擁有強大的軍事力量,必要時將使用它。

馬雲談教育:培訓校長!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3日舉辦的「世界教育論壇」上,馬雲呼籲給老師最高的認可和待遇,並表示,很多農村老師不做了,有60%的原因是不喜歡校長。因為校長沒有培訓過,不知如何做領導。

澳洲瞄準中共官員:違反人權者將禁入境、扣資產
繼美國政府關注中共侵犯人權之後,澳洲政府也有意立法,制裁縱容侵害人權的政府,禁止侵犯人權者入境澳洲,或查扣其資產。此舉被認為是澳洲政府有意瞄準中共官員,而採取的制裁措施。

林鄭提醒民眾保暖 港人嘲諷:香港已進入嚴冬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6個月,卻愈演愈烈。特首林鄭月娥12月5日凌晨在臉書貼文,提醒民眾保暖。反引發港人一片嘲諷,「冷血的人也會覺得凍?」「自6月起,香港已進入嚴冬狀態,你感受到嗎。

北約歷史首次!中共威脅寫入29國聯合聲明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將首次正式承認中共威脅,中共帶來的「挑戰」將寫入29個成員國12月4日的聯署聲明。北約秘書長表示,北約並不想與中國為敵,但中共「崛起​​」對所有盟國都構成安全隱患。

新疆人權法是什麼?一文讀懂
美國眾議院12月3日壓倒性通過《新疆人權法案》,要求美國政府制裁在新疆踐踏人權的中共官員。該法案可對中共官員實施簽證禁令並凍結其在美資產,激起中共強烈反彈。

傳向心夫婦或自願留台灣 台北地檢署:他們很合作
因為前共諜王立強爆料,被指中共特務頭子的中國創投公司總裁向心和妻子被扣台灣。台媒報導,中華民國當局已限制二人離境。但據美國國會官員爆料,有消息指二人是自願選擇留在台灣,以避免被中共「犧牲掉」。

美疑動用神秘「忍者」飛彈 擊殺敘國2恐怖份子
美軍本週二(3日)在敘利亞採取了一次針對恐怖分子的空襲行動,疑似使用了一款以刀刃代替爆炸來摧毀目標的特殊武器——「忍者」飛彈,成功擊殺了2名伊斯蘭(ISIS )恐怖份子。

美學者:中共新疆模式源自迫害法輪功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日前揭露新疆集中營的機密文件,引起國際輿論再次聚集中共迫害人權的惡行。有華府學者表示,中共在新疆施行的迫害方式,源於中共多年以來對法輪功的迫害。

美議院力挺新疆法案 齊喊「做正確的事」
美眾議院4日通過《維吾爾族人權政策法案》(《新疆人權法案》)後,中共官媒狂發33篇新聞進行抗議。對此,多位美參議員強調,美國正在「做正確的事」。

鼠疫正流行 大陸火鍋店牛肉被老鼠狂啃
目前,中國大陸官方承認的鼠疫病已有4起,為滅鼠疫,內蒙甚至傳出出動4架直升機隊投藥滅鼠。不過,日前大陸一間火鍋店,被人目睹並拍下可怕的一幕,火鍋店的肉條懸掛在餐台上方,而下方就有兩隻老鼠正大光明的在啃食肉條,畫面傳出,令網友直呼噁心,稱「鼠疫時期呢」

《願榮光歸香港》太敏感?港流行音樂獎被取消
「何以這土地淚再流?……何以這恐懼抹不走?……」《願榮光歸香港》這首傳唱香港大街小巷的歌曲,道盡了反送中抗爭民眾的心聲。然而近日卻傳出因這首歌太敏感,導致香港《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被取消。

歇斯底里週期發作?美通過新疆法案 黨媒又抓狂
美國國會眾議院周二通過了《2019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要求美國政府採取制裁中共高官以及禁止出口等措施,對中共政府在新疆侵害人權的行為作出更強硬的回應。隨後,中共各官方機構密集發文數十篇,措辭強烈地對美方進行狂轟濫炸,與一周前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中共官方的抓狂反應別無二致,被網民戲稱為「歇斯底里症週期性發作」。

羅斯確認無重啟談判計劃 12月15日加稅成定局?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週一(12月2日)警告,如果12月15日前美中無法達成初步協議,美方將按原計劃繼續加徵關稅。週二,羅斯確認15日前沒有重啟高階談判的計劃。這令15日加稅成為大概率事件。

法案簽署後彭斯再警告:香港問題須和平解決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中共官方採取了一些反制措施,隨即中美貿易談判也宣告擱淺,但美國政府仍然對香港問題保持密切關注。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日前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再次強調,香港問題必須和平解決,這是川普總統的立場。

美情報專家:王立強提供的情報很有價值
前中共間諜王立強投誠澳大利亞並公開爆料,令中共處於非常被動的地位。在美國國會任職的一名情報專家認為,王立強也許並非專業間諜,但他所提供的情報卻非常值得關注和認真分析。

香港泛民立法會議員提案 彈劾特首林鄭
香港泛民派立法會議員本週三提出動議,要求彈劾林鄭月娥,理由是林鄭月娥已經明顯違反其就任特首時的誓言,給香港造成了太多破壞,且民望極低,希望能夠藉林鄭下台給香港帶來新的轉機。不過,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等建制派議員反對彈劾,雙方辯論到晚間仍未結束,預計次日復會將繼續辯論。

解密:江澤民提心掉膽 緊盯台上台下六個人
《趙紫陽還說過什麼》一書中披露,趙紫陽生前說,江澤民和李鵬台上掌權時,為保權,盯著中共黨內6個人,台上3個:喬石、李瑞環、田紀雲;台下3個:萬裡、楊尚昆、趙紫陽。

張明健:葉選寧未能幫習近平掌握特務系統

「少年的你」踢爆大陸校園黑幕 驚動中南海
近日,一部講述中國大陸校園霸凌的電影「少年的你」爆紅,引發輿論對校園暴力的關注,甚至驚動中南海。有評論認為,校園霸凌得不到有效遏制的主要原因,就是中共司法不公派生出來的問題。

【中國禁聞】12月4日完整版

【江峰時刻】香港反送中情報錯亂 王立強案發導致習近平再整肅海外情資系統

【熱點互動】華為251事件 是否顯示中共體制崩

【拍案驚奇】催淚煙「二噁英」含量低過BBQ!香港官員奇談 澳門模式移植香港 會是解藥嗎?

《石濤聚焦》「香港中環金融區 湧入10萬大陸人」中資行棄用港人

《石濤聚焦》二姐出殯 薄熙來與長子李望知花圈跟劉源鄧楠同側 有何目的?

【新聞看點】北京稱王立強案猶如肥皂劇 專家:需重視

【珍言真語】羅家聰: 不止中資或金融業,港資、外資的所有行業都在自我審查

《石濤聚焦》北京黑死病-肺鼠疫最新消息 中國疾控:空氣傳染-桿菌深藏草原泥土中

【今日點擊】林鄭:涉港法案會影響香港的商業信心

【今日點擊】蓬佩奧與麥康奈爾談香港:民主自由擴散到大陸是習近平「最壞噩夢」

【今日焦點】美國會眾院通過新疆人權法 關注新疆人權迫害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鏈接:香港選舉變天 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王立強出逃 警醒為中共賣命的人
相關鏈接:中共特工叛逃 /川普阻習摧毀香港
相關鏈接:港警催淚彈有多毒?人鳥警狗皆遭殃
相關鏈接:香港黑警將被殺?/理大恐怖如地獄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計劃
相關鏈接: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10萬港人大營救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