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律師:讓世界瞭解香港真相 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香港警察對示威民眾濫用暴力的問題仍沒有得到解決,近期,香港律師桑普表示,警察對學生採取的殘忍手段堪比89年的天安門鎮壓,他呼籲更多海外人士瞭解香港真相,並制裁施暴的始作俑者。

香港律師桑普表示,香港警察對示威者和學生越來越肆無忌憚的鎮壓,堪比中共在1989年對64學生殘酷屠殺。

香港律師桑普:「相同的地方很簡單就是一個屠殺,不同的地方有些重要差別,這次是一個隱性的,明刀明槍但不是在路上掃射的那種屠殺,如果屠殺的話國際上就很醒目了,他是一個在桌底下做的,大家知道比方抓到一個學生,警察就用腿用力欻他的頭,那個學生已打翻在地,還用腳踩他的頭顱骨幹什麼?」

桑普認為,對於香港抗爭的真實情況,許多媒體喪失了報導真相的能力。很多新聞中的所謂平衡報導表面看上去是各打50大板,保持中立,但其實掩蓋了大批示威者遭受警方暴力和肉體折磨的真相。

香港律師桑普:「平衡報導就是說,我是一個男人,(還)是一個女人,那平衡報導就是我既是男又是女,這個並不是平衡報導,這是是非不分,我覺得真假是非要有判明,是必須要調查清楚事實。多少百分比的人是示威者受傷,多少百分比的人是警察受傷,這不就一目瞭然了嗎!」

為了讓海外看到香港真實情況,桑普呼籲海外華人可以用社交媒體群組等工具,廣傳真相,而非相信親共媒體。

香港律師桑普:「他們可以多開一些群組,臉書、聊天組、電報(Telegram),在那邊希望能夠聚集人氣,另外他們可以舉辦很多論壇活動。第三,他們可以幫助我們搜集很多資料,香港的前線在打仗,我們沒有辦法在記錄歷史,他們在這邊可以有這個餘裕,來把這個事實整理,當做一個見證,另外一個重點是,他們也要去宣傳,要擴散到中間的,懞懞懂懂的一些淺藍的那些人。」

此外,他還呼籲更多國家可以與香港民眾站在一起。通過立法,在貿易、科技、金融、人權等衆多方面制裁鎮壓香港人民的中共政權,幫助港人爭取民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