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嶺新生監獄電刑「約束帶」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吉林省公主嶺新生監獄使用電刑加「約束帶」 殘忍迫害法輪功學員,逼迫他們放棄修煉。

明慧網報導,據知情者透露:新生監獄追求「轉化」(放棄修煉)率,手段極其殘忍,對剛入監的、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獄警先用電棍點擊他們;被電刑後還不「轉化」的,獄警就給其綁上「約束帶」

「約束帶」:用一寸寬的帶子,將兩腿雙盤綁上,再將兩隻手反背身後,向頭的方向拉至極限,將綁兩手的帶子從肩頭拉過來把四肢和上身捆綁成一體,頭扣在兩腿前面朝地,一動不動,呼吸極其困難,晝夜不鬆綁,只有吃飯,上廁所才鬆綁,一頓飯也只給一兩玉米糊。有的法輪功學員遭受這樣的酷刑迫害長達八九個月。

酷刑示意圖:捆綁。(明慧網)

徐洪玉,吉林省舒蘭市法輪功學員,於2018年7月18日被綁架;2019年5月22日,被非法庭審;6月30日,被誣判2年10個月。

徐洪玉於7月6日提出上訴,他在上訴書中寫道:「讓人做好人,傳『 真、善、忍』何罪之有?」家人一直沒有接到中級法院的受理通知。後來才聽說,徐洪玉早在10月30日被劫持到公主嶺新生監獄九監區入監隊一隊迫害。

公主嶺新生監獄每個月只允許家屬接見法輪功學員一次,並且非法要求家屬開證明,證明自己不是法輪功學員。

徐洪玉的家屬於11月13日到監獄探視他,獄方不讓接見,說當地派出所開的證明不好使,要舒蘭市政法委開的證明才行。

11月27日,徐洪玉的哥哥拿著政法委的證明才見到徐洪玉本人。

徐洪玉看上去很消瘦、精神不振,臉上有兩處拇指大小的疤痕,剛長出新皮。全程接見只有15分鐘,後面有警察監聽他們接見的通話。

徐洪玉只告訴家人自己被「轉化」(中共用酷刑逼迫放棄修煉)了,沒有透露更多的消息。後來有目擊者指證:徐洪玉剛到監獄,臉和脖子都被獄警用電棍電腫了。11月13日,當家屬去監獄見他時,沒讓見,他當時正在遭受「束縛帶」迫害,於13日、14日被捆綁了兩個晝夜。

據明慧網資料,公主嶺監獄至少迫害致死了法輪功學員梁振興、蔡福臣、馬占芳、王恩慧、張輝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傷、致殘。

吉林市馬占芳於2011年4月27日晚被中共警察綁架、非法判刑6年半,被劫持到公主嶺市新生監獄僅短短幾個月,於2012年5月7日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蔡福臣在公主嶺監獄受盡殘酷迫害,警察經常將他關「小號」(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小房間),用多根電棍電擊他的頭部、生殖器等敏感部位。他於2010年9月15日被迫害致死。

據內部人士透露:各地方的「610」辦公室和監獄方有協議:法輪功學員到監獄必須「轉化」,不「轉化」的,刑期滿了也不被釋放,獄方不通知其家屬;當地「610」把人接走,對其繼續洗腦(迫害);再不「轉化」的,就再次被送回監獄。

據悉,吉林舒蘭市「610」和監獄就簽署了這樣的協議。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