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台糧食券新規 領取人數將減7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週三,川普政府制定新規,將收緊聯邦糧食券福利政策,鼓勵年輕人自食其力。新規於2020年4月1日生效,屆時將有70萬人失去領取福利資格。

週三,美國農業部表示,新規將限制各州提供糧食券的能力,旨在鼓勵有能力的年輕人去工作

按照新規,18-49歲、沒有拖累且有勞動能力的成年人,其36個月內的糧食券福利期限將縮減為三個月,除非領取人每週工作或受訓20個小時。在失業率低於2.5%的地區,這些限制可以豁免。

調查顯示,2000年的失業率為4%,1700萬人領取聯邦糧食援助金。而2019年,失業率降到3.6%,但領取聯邦糧食援助金人數卻增長為3600萬。

美國農業部秘書桑尼·珀杜表示:「我們用援助的方式鼓勵人們自食其力。現在是美國經濟繁榮時期,我們需要能工作的人去工作。」

新規將於2020年4月1日實行。

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農業部副部長佈蘭登·利普斯表示,預計將有近70萬人失去領取資格,不過新規5年內可為政府節省55億美元的支出。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