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支持新疆人權法 美議員:必須做正確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今日點擊】(3637-1)

提要
支持新疆人權美議員:必須做正確的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有觸及到,很少觸及到但已經觸及到,比如像瀕死經驗這些東西,有些朋友可能對這個詞呢,沒有那麼很深刻的說法。一句話就是這個人死了,人死了結果幾乎醫院都判他死刑了,後來又活了,他又回來了。所以又死了又活了在醫院這邊就說,醫院現在的技術把他救活了。那有些人呢就說維持,有一種機器叫維持生命機,維持生命機呢代表了現在科技的,對不起,代表了現在科技的水平,但是呢這個醫院就說他叫腦死亡,但是心跳什麼都維持著,血壓什麼都有。

人家科學有人科學的道理喔,就我個人理解我能理解到的,實際呢現在的科技水平相當高。腦死亡生命機是那個人的魂魄沒了,元神已經該去哪兒去哪兒,也就是到點該死死了,元神走了,腦死亡。元神在的時候他的靈魂在的時候,那個大腦的活動的部分是與靈魂相關,是由元神來支持他的,對不對,羨慕、妒嫉、恨從那兒出來的 ,說那意思。那他走了呢腦袋,就大腦不活動了對吧,上弦,那個大腦是個,你家買的勞力士手錶現在不上弦,我也沒戴過,上了弦那個錶就走,那個上弦那東西沒了它就不走了,我以為就叫腦死亡。

但是現在的科技水平高,他可以在沒有元神的情況下,他可以維持這塊肉運作,所以人那機器也叫維持生命機。我看過那個說法,我現在能理解到,就是當接受到瀕死經驗的時候,我個人能理解到,其實就這麼個簡單的原理。所以你留著他吧,你留著他有一個東西可以,你自己至親至愛的人你得,我不知道是不是得晝夜守著,你把那個魂叫回來,你一定要叫他。但叫回來,回來活了能待多少天不知道,這咱不知道。這個東西就有點兒類似嬰兒,在民間嬰兒被驚嚇之後,那老人說,誒,你上外邊,趕快上那路口那兒叫孩子去,大聲叫孩子的名字。意思就是那孩子的魂,受到驚嚇之後跑出去了,找不回來了。

這個東西上下通的,所以你們家門口那十字路口呢,可能在另外跟他魂魄那個十字路口有類似。如果不類似的話,這些瀕死經驗的人,為什麼遇到他死去的親人,還是他死的時候模樣,他對應他上下是對應的。所以嬰兒有叫魂的,這個我個人親身都經歷過的,那個很,民間話很邪門的,沒有任何道理,把魂叫回來這孩子就好了。但這孩子為什麼不死呢?他陽壽沒盡,對不對。如果這魂叫不回來,他這個孩子就永遠這樣。

有期節目跟大家說過,莎朗史東她的出名,就是演了本能這個片子,她出現了腦血栓就是中風了,人死了出去了 後來又回來了,然後人全癱了。那現在61歲她是58年出生的,莎朗史東61歲她還想重新找回自己,當年的那個風采。所以給我的感覺難,她自己承認有了另外,因為她全看見了,看見她死去的人、朋友、家人,那些人穿過她的身體,她描繪得很清楚。但是因為她的聰明、因為她的才智,她的智商很高、她的漂亮、她的身材、她曾經有的一切,她對自己身體的這一面很驕傲,所以她還在用自己的身體去展現,一種她的能力。所以給我的體會就是說,即使她經過瀕死經驗,觸及到自己的靈魂真實,但她又很難擺脫這一面對她的誘惑。我以為這是今天人們,某種程度上能夠從中體悟到。你現在看到的故事,當你放這個角度去看待的時候,你眼前的給你的答案迥然不同。

支持新疆人權無懼中國強烈反彈 美議員:必須做正確的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昨天美國眾議院通過了,叫新疆人權法案。他叫維吾爾人權法案,很類似香港人權法,該法案如果成為法律的話將制裁,中共當今在新疆實施的這種集體虐殺,種族虐殺,它應該叫種族虐殺,反人類罪的相關的東西,它的最高要承受責任者習近平本人。美國國會眾議院的議員史密斯,他是新澤西的,直接講說這條法案是給你習近平定的,他在法案投票前的講話就這麼說的,給你習近平定的,他衝的是中共官員。所以跟那個極具類似,那對這些人將,如果通過成為法律的話,將直接進行制裁,凍結他在美國的財產,影響到他直系親屬在美國等等一系列。

也就是說如果真通過的話,明兒彭麗媛想去美國可能去不了,她女兒名下在美國的房子,在美國的錢可能就被凍結。那也就包括新疆的具體官員,那就多啦對吧,甭管是政法委的,開集中營的等等等。中共國強烈反對、反彈,那是肯定的,所以這是一個很直接了當。法案通過不到24小時,中共當局八個部門發表聲明,譴責美國干涉內政,立即糾正錯誤,威脅將採取行動予以反制。眾多的美國國會議員表示,必須堅持做正確的事情。那什麼叫正確?人是神造的,當權力者、勢力者站在肉身的角度,站在今天自己可以殺掉人,可以威脅人,可以以羨慕、妒忌、恨的方式,為了讓所有人都要聽他的,這樣的做法就是對神的汙辱。

因為每一個肉體承載著不同的靈魂,所以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兩個人是一樣的。而所有權力者都要讓人一樣,必須統一在習近平的思想的偉大的指導下,這就渾蛋加上王八蛋。所以我講了思想是邪惡的,思想的本身扼殺了人的靈魂的感悟,與神之間的相互的傳遞,和自己曾經不死的魂魄,在那個境界中所應該有的生命的表達。那為什麼必須做正確的事情?尊重人就是最正確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稱,蓄意詆毀中國新疆人權狀況,大肆抹黑中國去極端化,和打擊恐怖主義,惡意攻擊中國政府治疆政策嚴重違法。

那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區的主席說,中共國應該尊重自治區的基本人權,遵守自治的涵義。所以這是一個,完全圍繞著人的概念去定位的,正常的社會有信仰,它就尊重人,包括人的表面。那高級動物的社會對吧,華春瑩她不是人她叫高級動物,她如果不自稱為高級動物的話,她沒資格站在那兒。但你跟她說,華高級動物我問妳個問題,她罵你,她說你怎麼罵人呢,他們家黨章就那麼寫的,他們家教科書就那麼教的,對不對?在這個頤和園的中央黨校,就這麼訓練他們,把他們訓練成不是人,但扭過臉來一定說他們是人。高級動物不是我說的是他說的,他們的祖宗是猴變的,不是我說的是他說的,對不對?你不認識到這點,你就看不到他滅絕人性的那一份力量。

所以人們不能站在這個,對生命尊嚴尊重的角度,去認識自己的時候,你對共產黨的迫害,同樣充實著羨慕、妒嫉、恨。所以你會看到,同樣是無神論的人在反共的時候,他的羨慕,妒嫉 恨,他同樣是以殺虐的方式對待對方,但他殺不了對方,所以他只能罵街。你就可能沒想過共產黨的高人之處 ,害人之處就在這裡,你反對它,他也知道沒有人願意喜歡它。但你反對它,你都在它的玩死你的遊戲中,所以只能在生命的認識中昇華。我們要求只是要中共國遵守人類文明,人權的基本準則,跟香港法案一樣,請尊重你曾經說過的,會提供給香港人民的自治的權利,這是我們的希望。

那人家表達的也很簡單,你去殺人對吧,中國人有句話叫路見不平,那今天的美國人就叫路見不平。那路見不平的話,是不是就叫干涉內政,這就是中共的論詞。所以中共的藉口,扼殺了人本該有的品質,路見不平,水滸傳說的就是這麼個意思,所以你看到根上的時候,你就知道它的邪惡。那中共的反應極其強烈,我想是它這個體制造成的,是因為該法案將直接制裁,從習近平到新疆的地方政府的,相關所有官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