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為國際風波未平 國內人設幾乎崩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今日點擊】(3637-2)

提要:
美國務院歐盟確定5G網絡風險表示歡迎
華為國際風波未平 國內人設幾乎崩塌
華為是如何在中國失去民心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些人講話呢講得頭頭是道,充滿了因為所以,你聽到的全是道理,全是道理,然後呢一點不感人,你聽到的那個道理這個人非常的冰冷。所以這就是一個我們講說人善與惡,人之初性本善,講的是當初神造人的至尊的概念。人之初性本惡是講的那個夏娃,被撒旦誘惑之後的人。所以表面上王滬寧說了,人之初性本惡,會極具詭辯性,因為在人開始生孩子的時候,這個層面中是惡出現了。而人之初性本善,是讓人能夠突破這死循環,尋找到自己的永生。

所以既然是神把他們打下來,所以你想回去,你只能有信仰跟修煉,只能回歸到神的路上,神允許你見到了生命之門、天堂之門,才能回去的,就是聖經故事。我沒有準確就是完整的讀過,但我覺得在其中就講了這麼多的內涵,眼前看到的一切,你只在善惡上去分辨。在分辨善惡的時候,不要放進自己的喜好。我喜歡,我喜歡這大眼睛的,我看見大眼睛的都喜歡;那個說不成,那大眼睛的傻瓜,嘎啦嘎啦就在那呼喳呼喳呼喳都颳風了,我喜歡小眼睛的,他在背後有味道。你這個東西就瞎掰了,這個東西同樣是羨慕、妒嫉、恨,在過程中你只有能夠真正的信仰,也就是與神同行、與神同在,才是你生命的永生。

美國務院歐盟確定5G網絡風險表示歡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約應該開完會了,結果北約開完會川普到北約去,沒幹別的就是要封殺華為,封殺華為,這就是川普幹的事。所以他在去北約到了北約之前,登飛機的時候,他就把有關中美貿易協議,有關中美貿易協議的問題,跟中國的其他問題給切割了。說中美貿易協議第一階段簽署呢,我明年大選之後再說吧,他就給扔一邊對吧。有人說是假的有人說是真的,因為有人說是假的,說沒準再過兩天協議就簽署了。那協議簽署可以啊這都無所謂啊,說話都隨便說最後看落紙上是什麼。

那中共呢要求取消所有關稅,那他就說這麼一句話,不跟你玩兒了,對不對。真的假的他說了,說完之後他就來到了歐盟,打擊直接打擊,提名打擊華為,逼北約成員國表態。美國國務院對歐盟確定5G網絡風險表示歡迎。所以應該是英國比較重份量的,就是英國首相強森明確表示,很可能在英國5G的建設中,排除掉華為。因為國家安全問題,和他要與五眼聯盟,保持情報共享的背景,必須尊重其他五眼聯盟,其他盟國的選擇。緊接著德國就德國的相關官員,也表態說國家安全問題,要以國家立法的角度,會迫使華為沒有辦法進入德國的5G建設。在歐盟裡最早跟華為簽署過,5G協議的意向書的義大利,川普親自找上門去,逼迫義大利呢表示,OK我們不使用華為。

國務院發言人在聲明中說,5G網絡將成為未來經濟,與關鍵技術的基礎設施的支柱,如果讓華為、中興等中國公司,參與一個國家的5G建設,將對其公民的隱私、人權跟安全構成了重大的風險。在歐盟做出這樣的選擇,同時中國境內,曝光出華為在對待自己員工問題上呢,那種殘酷性。所以華為是愛國的標誌與象徵,在同一個時間點,應該是12月4日,在中共國崩盤前後,那是我是講爆發出來的。所以華為一年之後,在中共體制之下,它的偉大的愛國主義形象,在瞬間崩潰,同時失去了在歐洲和中國大陸的支持。

美國敦促所有國家,包括合作夥伴、盟國,採取國家安全的政策,防止不可信任的供應商參與5G。歐盟理事會一天前,就5G對歐洲經濟的重要性,以及減輕相應的安全風險的必要性,做出了結論。對國家安全至關重要的部件,僅由可信賴的供應商提供,除了與5G網絡安全的技術風險相關之外,還要考慮供貨商,在第三國可能要遵守的法律,以及政策框架的非技術因素。這是一個整體的概念,沒什麼可講的。

它的整體的概念就是說,今天的社會,人類的社會與神同行的人,在這個時候必須做出選擇。只有反共才能與神同行,你不反共,不反對中共,不去拋棄,不從生命的角度上,魔鬼角度上,習近平招鬼上身的角度上,去看待中共的話,你就是助紂為虐,就這麼點事。所以是具體的人、具體的國家,在你的生命認知的基點上,你選擇什麼。選擇人是神造的,還是選擇人是猴變的,其實他的基點在這兒。選擇人是猴變的,其實它的理論的背後就是魔鬼;選擇人是神造的,所以人要尊重神造的這個人,這就叫人權。

華為國際風波未平 國內人設幾乎崩塌

華為國際風波未平,國內人設幾乎崩塌。這是中共體制用了很多詞都是新詞,人設崩塌是大陸的流行詞,人設的意思是人物形象設定。你看,人物形象設定,裡面帶有著欺騙的含意,但是呢,鬼跟魔一定往人的那種最佳的形象去設立,就是妲己了。一般是指內在的,比較正面的積極向上的形象。什麼叫內在的正面的積極向上,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人就說了,對不對,人之初性本惡,它要在這個基礎上,同樣用這些話去說,所以它糟蹋了很多。人設崩塌一詞是指表裡不一,醜陋曝光如何如何如何,顛覆了之前給大家老老實實的,原本的良好的印象,然後它就大規模的就談到了華為,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

華為是如何在中國失去民心的?

我幾個月前跟大家說了,孟晚舟廢了。孟晚舟今天在加拿大溫哥華,可以花習近平印的錢,她只要一回到國內,這個人要不了多久,消失了。她是個垃圾沒用了,任正非沒用了,她沒能在此之前能夠妥善的去自救,所以就出了這個事情。我們剛才看到的是BBC,現在是美國之音,華為為何在中國失去民心?是華為在神的,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之下,神摧毀華為,是天滅中共的標誌之一,就這麼回事。在民眾的形象失去,瞬間就沒了,是一件小事情。而華為的在中國失去的民心,是習近平愛國主義的破產,他講的都是具體的事,所以這是一個大的天象。

早跟大家解釋過天滅中共,天滅中共的概念,一定表現在具體的事情的形象上。

我引述的說法就是,當初姜子牙用了陸壓的葫蘆,去殺妲己的時候,是殺的妲己肉身的人的這一面。但用陸壓的葫蘆殺她的時候,讓她形神全滅,在她的環境中。因為用了哪來哪去,她是女媧的招妖幡給她招來的,陸壓的葫蘆把她殺了,所以她的生命完全不存在了。你今天跟著中共走,不退黨、不退團、不退隊,就是你將面臨著當初陸壓的葫蘆,把你毀掉,從人這邊到你神那邊,全毀了,不叫你神的那邊,是應該你的魂魄的那邊。姜子牙用陸壓的葫蘆殺掉了女人的身體,這是表面,但他實際毀掉了她那隻狐狸。那隻狐狸是女媧的旨意,有使命而來,但你不聽神的話,同樣被毀掉。如果在人世間有佛法的話,有道理,大道之行的道理,這是佛法與道理的,在封神演義故事中的威嚴。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