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轉世?日本網友收穫鳥形地瓜栩栩如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鴿子轉世變地瓜啦!」日本宮崎縣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亮出的兩顆從自家田中挖出的地瓜,在眾多網友中引起了轟動。這兩顆地瓜的形狀宛如兩隻姿態生動的鴿子,令一眾網友大為驚嘆。

推特上曝光的照片顯示,不論從哪個角度去觀看,這兩顆出自日本宮崎縣的地瓜都會讓人聯想到鴿子或鴨子。不但整體外形像鳥,就連鳥類的肌肉線條、翅膀輪廓、翹起的尾翼弧度都栩栩如生,眾網友紛紛驚嘆「怎麼看都像是一隻鳥!」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這地瓜都像是一隻活靈活現的鴿子。(Shiancats@Twitter)

 

有網友調侃稱,「這塊農地被鳥靈附身了」;有網友笑道:「這是鴿子轉世的地瓜」;還有網友留言說,「被魔法變成地瓜的鳥」。

另有一些網友受到激勵和啟發,也紛紛上傳圖片與其他網友分享另外一些神似鳥類的蔬菜或瓜果,其中有外型如同呆萌小雞的番茄;還有如同伸着長長脖頸的灰頸冠鶴的蘿蔔。

形狀如同呆萌小雞的西紅柿。(gobluemountains@Twitter)
如同伸着長長脖頸的灰頸冠鶴的蘿蔔。(play_fullpower@Twitter)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