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美軍上將:必須做好與中共開戰準備
隨著美中關係越來越緊張,美中「十年內必有一戰」的說法甚囂塵上。近日,美國海軍最高官員提醒官兵們,摒棄美中不會在中短期發生衝突的想法,並要求他們必須做好與中共開戰的準備。

京劇名角離奇身亡 傳軍官丈夫被中紀委帶走
北京市政協委員、著名京劇演員姜亦珊,5日突然離奇身亡,年僅41歲。網傳其在北京部隊的軍官丈夫被中紀委帶走,正在接受調查。

鄧炳強赴京時間縮水 「乾兒子」下場難料
新任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6日前往北京,進行就任後拜訪,時間點上比其前任縮水兩天。鄧被視為中聯辦的「乾兒子」之一,也是7.21元朗恐襲市民的黑幫袒護人。有分析認為,港警的暴行已經引起全球公憤,相應制裁也隨之而來,被中共當槍使的鄧炳強未來的下場如何,難以預料。

香港週日遊行籲全民上街 3000警力用心難料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申請8日舉行國際人權日集會與遊行,籲全民上街 ,5日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然而警方將出動3000警力布防,當天的遊行能否和平落幕引輿論聚焦。

林鄭「獨立檢討」 被斥魚目混珠
香港民主抗爭持續至今,面對警方暴行,特首林鄭月娥一直拒絕成立香港市民和國際社會所要求的「獨立調查委員會」,卻聲稱正籌備「獨立檢討委員會」,檢視社會衝突成因。民間記者會怒斥林鄭是用語言藝術魚目混珠。

鄭若驊被「送中」內幕深 丈夫公司被調查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丈夫潘樂陶的公司,日前因涉嫌違反競爭條例被調查。外界認為這可能與鄭若驊目前的處境有關。12月3日,消失多日的鄭若驊突然從北京返港。有消息稱,鄭兩度請辭遭拒被「送中」,中共要求她撐下去。

彭博年度50大最具影響人物 香港抗爭者上榜
香港反送中運動半年來,面對港警的暴力鎮壓,香港民眾的抗爭勢頭絲毫未減,並且引發了國際社會的支持和關注。近日,彭博評選2019年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香港抗爭者再上榜。

史無前例 2萬億地方債連環爆發 政府無解
今年前十個月有831個地方政府債務違約,拖欠總額69億元(人民幣,下同)。但這只是冰山一角。本年底將有2萬億地方債和6萬億企業債到期,債務連環爆雷風險將進一步加大。

中共突然公開對美要價 學者:已準備好不簽協議
12月15日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的日前臨近,白宮釋放出明年大選後再談判貿易協議的信號。隨後中共官方也公開強硬要求美方必須取消部分關稅。有學者分析,中共似乎也已做好不簽協議的準備。

網路曝前世界體操冠軍因偷竊再次入獄 靠賣藝為生
日前,網路曝出前世界體操冠軍張尚武因為扒竊,已經再度入獄。張尚武因傷退役後,生活困難,靠賣藝為生。此前曾因偷竊入獄。

華為踢鐵板:一文匯總更多黑幕 醜聞觸目驚心(多圖)
近日,華為前員工李洪元遭華為枸陷而蒙受牢獄之災事件曝光,引爆了公眾的憤怒,網絡社交媒體上對華為的狼性文化和對待員工不人道的抨擊突然井噴,大有洪水決堤之勢。有網友在matters網站的論壇上發文,匯總了近日網絡上曝光的華為醜聞內幕,足以發人深省。現轉載原文於下。

分析:港警引燃世紀之毒 萬顆催煙埋生態地雷
香港反送中運動半年來,港警發射逾萬枚催淚彈清場,刺鼻硝煙瀰漫整個香港。分析認為,這一場「催淚彈放題」,引燃世紀之毒,炸開的是難以清除的生態地雷,陪葬的可能是香港下一代的未來。

港警惡名連累親友 准警嫂攤牌:不辭職就分手
香港警察對反送中抗爭者的殘暴鎮壓,引來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美國則出台香港人權法制裁中港人權惡棍,而港警的家屬和女朋友也對警暴看不過眼。近日,一名準備與警察結婚的女子向未婚夫攤牌,如果不辭職就分手。

中共出動「網路大炮」 攻擊香港抗爭者論壇
香港連登討論區(LKHKG)近日遭受中共「網路大炮」持續的惡意攻擊,該論壇是香港抗議民眾討論反送中運動的信息平臺,此前也遭到中共政府性質的黑客攻擊。

賀建奎下落不明 專家揭其基因編輯蓄意造假
中共學者賀建奎曾宣布創造世上首例基因編輯嬰兒,震驚世界。如今他下落不明,而他的部分研究手稿首次遭到公開披露,美國學者批評其歪曲數據,違反科學研究倫理。

東北媒體欠薪1年 傳媒人搓澡賣蘋果維生
近日,有關東北媒體欠薪1年,東北媒體人賣蘋果謀生的消息,在網絡廣傳。相關傳媒集團於4日發通知,促請自願提出解除勞動關係者,到集團辦理離職手續並補發工資。

杭州36歲男面試猝死 生前一句話曝致命原因
大陸杭州一名36歲男子日前去公司求職面試,突然暈倒、心跳驟停,最終不治身亡。據悉,男子在面試時曾透露上一份工作經常熬夜加班,醫生推測這或許是該男子猝死的原因。

中共拖延戰弄巧成拙?專家:協議拖過大選川普將獲益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對外界表露自己在某種程度上傾向於在美國大選後再簽署美中貿易協議,引起外界的一些猜疑。有經濟專家分析稱,美中貿易協議拖延到大選以後再簽,其實對川普更為有利。

貿易協議成雞肋 簽成與否無礙中美新冷戰
美國接連出台香港人權法和新疆人權法,美中關係再次緊張,所謂「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也顯示擱淺跡象。有分析指,這個初步協議簽不簽署都屬雞肋,不影響美中貿易戰繼續升級,更無法阻止新冷戰持續推進。

央視又出大糗!捧港警「熬夜吃盒飯」涉偷圖造假
中共央視週三繼早上發帖煽動粉紅去打砸「白宮」時誤用了國會大廈的圖片後,當晚又在發文捧港警時涉嫌盜用港媒圖片,還將警員誤吸催淚煙後身體不適而跪地的場面篡改為「熬夜吃盒飯」,遭港媒發聲明抗議,再次引發輿論熱潮。有網友感嘆,中共黨媒從早到晚「不是煽動暴力就是造假盜竊」,實在太無恥。

中共濫用人臉識別失控 人臉數據公開販賣成黑色產業
中共大舉動收集國內外人臉數據,用於監控民眾等陰暗目的。伴隨着中共體制內外道德崩塌,此舉也引發更多社會問題。疑似人臉數據外洩並公開販賣,形成規模龐大的非法產業鏈,令民眾的隱私、財產和人身安全失去保障。

港警近距離開槍中彈 中學生曾志健出庭
在香港10.1衝突中,遭警方實彈射傷胸部的18歲中學生曾志健,被控參與暴動、襲警等罪,週四,灣仔法院提審。辯方申請將案件推遲到明年2月13日再審。

德國推動新法案 或禁華為5G
日前北約秘書長表示,29個成員國已經就5G安全達成一致。在5G問題上搖擺不定的德國,外長也透露禁用華為5G的新法案即將上路。同時,英國首相就5G問題的表態也趨於強硬。

黨媒煽動粉紅搞打砸 誤把美國會大廈當白宮
中共央視(CCTV)週三在其官方臉書賬號上發帖,以「護港」的名義公然號召中共小粉紅們去白宮「搞裝修」(暴力打砸),但其貼出的模擬「裝修」場面的圖片上卻是美國國會。這個烏龍事件立即成為眾多香港和台灣網友的笑柄,貼出大量幽默調侃和辛辣嘲諷。

將作「重大決定」? 朝鮮年末召開勞動黨全體大會
今年年底是朝鮮當局制定的無核化談判最後時限。年終將至,美朝政要都在近日就朝核談判問題發表了措辭強硬的講話。朝鮮當局亦被指站在如何選擇「新道路」的十字路口。日前有消息指朝鮮勞動黨將在本月月底前召開全體大會,屆時將「商討重大決定」。

【中國禁聞】12月5日完整版

【禁聞】12月5日退黨精選

【江峰時刻】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拍案驚奇】611名港人遭大陸扣押 香港保安局公布有關數據

《石濤聚焦》李連杰 劉亦菲 吳亦凡被地方警察點名 中國不接受雙重國籍

《石濤聚焦》美媒:川普成功開啟「與中共國的新冷戰」全美60%人反對中共

【今日點擊】華為國際風波未平 國內人設幾乎崩塌

【新聞看點】基因编辑成果再疑造假 贺建奎失踪/被軟禁?

【新聞看點】北京戰狼外交 孤立自己 給國民洗腦奏效?

【今日焦點】河北唐山又地震 今年局勢不太平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鏈接:香港選舉變天 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王立強出逃 警醒為中共賣命的人
相關鏈接:中共特工叛逃 /川普阻習摧毀香港
相關鏈接:港警催淚彈有多毒?人鳥警狗皆遭殃
相關鏈接:香港黑警將被殺?/理大恐怖如地獄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計劃
相關鏈接: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10萬港人大營救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