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壟勞教所藥物迫害 法輪功學員被致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湖南省長沙市望城縣雷鋒鎮法輪功學員吳金平回憶,2008年,她被非法關押在白馬壟女子勞教所期間,被強迫吃不明藥物,三個月後完全精神失常,後經過修煉法輪功後,恢復了記憶。

明慧網報導,吳金平,女,現年60歲,因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自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遭綁架二次、非法抄家二次、非法拘留二次、非法勞教一次,被勒索罰款4,000元。

2008年3月的一天,吳金平和幾位到訪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在家裡看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像。雷鋒鎮派出所所長、當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魏健康,帶領王哲斌、劉曉紅等六人闖進吳金平家,將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全部綁架,並非法抄家。

在魏健康等人的構陷下,望城縣公安局譚局長簽字,將吳金平非法勞教1年半。吳金平被關入臭名昭著的湖南省株洲白馬壟女子勞教所迫害。

2008年6月份,勞教所的三名警察,藉口吳金平有點咳嗽,指使勞教人員強迫吳金平吃藥,一邊逼迫她,一邊欺騙她說,是治咳嗽的藥。吳金平被迫吃下了一顆白色的和一顆黃色的藥丸。

第二天,吳金平就神智不清、瘋瘋癲癲的了。到了同年9月,她已經完全精神失常。

吳金平的弟弟用了3,000元錢,和吳金平的兒子一起,把她從勞教所接回家。接她時,她誰都不認識。

回家後,吳金平的家人送她去過多家醫院,卻醫治無效。後來,在多位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吳金平漸漸開始看法輪功書籍,慢慢恢復煉功,才終於清醒了。

據吳金平回憶,當時在勞教所被強迫吃藥的,還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叫舒碧蘭,被迫吃了四顆藥丸。她的情況比吳金平更嚴重,回家以後,沒能再修煉法輪功,現已成了植物人。

還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當時被強迫吃了六顆藥丸,因為吳金平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後續的情況就不得而知了。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為了達到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的目的,一直採用藥物迫害他們,致使許多人失憶、精神失常、成植物人,甚至死亡。

株洲白馬壟勞教所以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臭名昭著。

諶桂蓮,湖南湘潭江濱機器廠法輪功學員,於2007年5月27日被非法勞教1年,遭株洲白馬壟勞教所藥物迫害。2007年8月17日,家人把她從株洲白馬壟勞教所保外就醫帶回家。一個多月後,她於9月26晚上9點含冤離世,時年57歲。

鄭小華,女,35歲,祁陽縣法輪功學員,於2003年2月被非法勞教1年半,送株洲白馬壟勞教所。獄方在飯菜裡下一些不明藥物,之後鄭小華病情惡化,生活不能自理,於2006年5月17日含冤去世。

鄒如湘,女,57歲,平江縣法輪功學員,2001年到2002年6月被非法關押在白馬壟勞教所迫害,並強行送到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藥物,導致大腦失憶,幾近死亡。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