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赴美為好萊塢影片配音 身材發福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去年捲入逃稅風波的大陸女星范冰冰,12月4日現身北京機場,準備前往美國洛杉磯為好萊塢影片355》配音。不知是否因獲准復出而受到許多粉絲熱情送行並心情大好,一向注重保暖的她,此次似乎忘了拉上外套的拉鏈,讓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身材發福,肚子明顯凸起,引發熱議。

據陸媒搜狐網報導,范冰冰12月4日現身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當天,「范冰冰吧」官微發文透露:「范冰冰前往美國洛杉磯,為自己的好萊塢特工電影《355》做後期配音工作。」很快,「范冰冰為《355》配音」登上熱搜榜。

從網絡流出的照片看,范冰冰現身機場時戴著墨鏡,身穿黑色外套。似乎為了保暖,她濃密的頭髮隨意披散著,頭上的橘黃色松鼠玩偶帽十分搶鏡。

范冰冰(右一)與電影《355》的其他四位國際影后合照。 ( Nicholas Hunt/Getty Images fo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網友發現,范冰冰顯得心情大好,在機場遇到粉絲送行時,她熱情地打招呼,並在抱著粉絲們送上的鮮花時,叮囑對方在天寒地凍下注意保暖。

不過,在網友晒出的機場照中,四肢纖細的范冰冰被拍到腹部隆起。

原來,一向很注重保暖的范冰冰,此次沒有拉上保暖外套的拉鏈,范冰冰的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范冰冰的肚子有點大,因為其黑色外套裡面穿的是淺色內搭,仔細一看腹部的確顯得是有點突出,一度引發懷孕猜測。

對此,范冰冰工作室立刻在微博晒出范冰冰鼓著腮幫吃東西的照片,並配文道:「都是能吃惹的禍,國外食物熱量更高,請你辛苦工作的同時,也控制下自己的食量!胖砸!」還在配圖上加了「吃貨警告」四個字。

此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稱:「秋天貼秋膘啦!」

范冰冰去年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舉報簽「陰陽合同」,涉偷稅漏稅,最後遭當局重罰補繳8.8億人民幣,其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沉寂一年多的她,儘管一直在復出邊緣掙扎,但許多節目和影視作品製作方都不敢邀約她,先前拍攝的作品戲份被剪掉和被換角重拍。

此前曝光的好萊塢影片《355》的路透照中,該片的幾大女主角如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悉數到場開工拍攝,唯獨沒有范冰冰的身影,反而多了一名不知名的亞洲面孔的女演員。

因此一度傳出范冰冰因被限制出境而遭《355》換角,因為畢竟從6月份電影開機,直到9月殺青的慶功宴上,都沒有范冰冰的身影。不過,有媒體猜測或許在後期利用AI技術把人臉換成范冰冰。

前不久傳來新消息,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上出現了范冰冰的名字,而且官方的報導一改過去「不能讓藝人從失德失信的錯誤行為中獲利」、「切莫試圖將公益活動作為挽救自己事業星途的『洗白器』」等口誅筆伐,首度從「正面角度」報導范冰冰參與慈善項目。

當時,外界解讀,這可能是范冰冰徹底解禁和高調復出的訊號。

果然,不到一週,范冰冰12月4日從北京機場起身,前往好萊塢為參演的電影《355》做後期配音。

范冰冰與父親合照。(馬特Matt 微博)

而在前一天,即12月3日,范冰冰的執行公關兼經紀人馬特,也在微博晒出了一張范冰冰與父親的合影,並配文:「她爸來接他閨女!哈哈哈!」父女倆對著鏡頭比V,好心情展露無疑。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