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醒醒練跆拳道視頻 開心分享二胎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在家安胎待產的大陸女星章子怡,12月5日在微博晒出女兒「醒醒練跆拳道的一段視頻,並感慨「肚子裡的小寶貝也跟著一腳一腳地踢起來」、「將來二寶有『醒姐』罩著,啥都不用怕」。言語中滿是喜悅和開心。

12月5日,章子怡在微博貼出三歲的「醒醒」正在教練的指導下練習跆拳道的視頻,並分享孕期生活和心情:「看醒寶專注努力有模有樣地練跆拳道,肚子裡的小寶貝也跟著一腳一腳地踢起來,我欣喜地感受著兩個小生命都在積蓄著各自的力量,(那是)來自生命最真實的力量!」

沉浸於喜悅中的章子怡不禁直呼:「這種感覺太美好!」並笑說:「將來二寶有『醒姐』罩著,啥都不用怕!」

視頻中,「醒醒」穿著跆拳道服裝、有模有樣地跟著教練練習。在「醒醒」練完之後,站在旁邊的章子怡歡呼叫好,為女兒加油打氣。

這段僅15秒的視頻貼出不到24小時,就已吸引逾百萬人次觀看。

許多網友評論:「醒寶太可愛啦!似模似樣!」「醒寶以後隨媽拍武打片,《臥虎藏龍3》。」還有人笑言:「醒寶要當姐姐了,想採訪一下『醒姐』哈哈哈。」

還有不少粉絲誇讚章子怡教女有道,認為這樣的教育方式,想必「醒醒」以後會很優秀。

40歲的章子怡六年前與歌手汪峰結婚後,2015年底在美國洛杉磯生下女兒「醒醒」。她對汪峰與前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滿溢。

在今年10月28日舉行的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上,擔任評審團主席的章子怡,用中英雙語致辭,同時宣布懷二胎喜訊:「我非常期待看到這14部參賽影片,當然,還有一個不可迴避的事實,就是我肚子裡30週大的小BB,我相信這會是一次美好而特殊的胎教旅程。」

隨後,她在微博發文:「我來和大家分享喜悅啦,今日身分——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團主席,未來8天,我會跟其他四位夥伴在14部作品中評出七個重要獎項。今日特殊身分——愛崗敬業堅持工作的准媽媽,孕期30週,體重116斤(持續上升中)。這兩個身分都讓我無比驕傲!」

從當時電影節官方公布的照片中可見,已經懷孕近8個月的章子怡,身材保持得非常好,甚至在記者會上,腳踩高跟鞋,顯得皮膚緊緻,四肢纖細,狀態超好。有日媒形容,肚大如蘿的章子怡,皮膚好得似乎吹彈可破。

11月5日晚,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組參加東京電影節閉幕式的照片,並配文:「電影節任務順利完成了,我也要安心準備去卸貨啦!」開心與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即將臨盆的章子怡,雖然還未公布二胎寶寶的性別,但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無論生男生女,章子怡似乎並不在乎,因為之前她曾在節目中表示,一直憧憬有兩個孩子,「一邊抱一個,覺得很幸福」。她說,喜歡自己家裡熱鬧,希望「醒醒」能有個陪伴。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