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韓國瑜會坐牢五年?共諜王立強投誠 中共潰壩第一條裂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天亮時分韓國瑜是否會坐牢五年?共諜王立強投誠的核爆效應,中共潰壩的第一條裂縫(政論天下第72集 20191205)

王立強拋出了很多爆炸性的祕密。包括中共在香港的兩家間諜機構,「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中共注資15億給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策劃推韓國瑜上位,給了韓國瑜2000萬人民幣;還有在海外尋找代理人和蒐集情報的具體細節。這可以說是中共建政以來,公開拋出的最具體、也最具震撼性的、可以輕易證實的爆料。這些爆料的細節在視頻中做了詳細闡述和分析。

本視頻從五個方面分析為什麼王立強的爆料是可信的,以及如何將重創中共海外的間諜網。從台灣的《政治獻金法》來看,韓國瑜最多可判處五年有期徒刑。韓國瑜與蔡英文的對決中,韓毫無勝算。本視頻闡述了另外一個觀點,就是王立強投誠可能成為中共極權潰壩的重要裂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