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抗爭半年大遊行 紐約港人籲制裁香港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香港民陣星期日(8日)將舉行「國際人權日遊行」,已獲港警發不反對通知書,是四個多月來首次。民陣強調遊行是要向特首林鄭月娥發出訊息,區選結束港人仍繼續上街抗爭。

在大洋彼岸,NY4HK也計劃在本星期日,於「國際人權日」之際,聯同來自新疆、西藏、台灣、南蒙和哈薩克等受到中共打壓的人群團體,舉行遊行集會活動,提高紐約民眾對香港民主抗爭和中共侵犯人權的認知,並要求美國繼續向中共施壓,制裁香港暴政。

NY4HK方面表示,區選大捷和香港人權法之通過為時代革命打下強心針,但要真正光復香港還須海內外手足聯手抗爭。遊行路線約2.5英哩,沿 Broadway 北上經過 SoHo 及 NYU 行人眾多之地區。沿途向途人展示英文為主的標語板和高喊口號,並會在沿線的景點稍作停頓,向途人解釋遊行目的並呼籲支持香港抗爭者。之後的集會中,有一連串有關支持香港抗爭和遣責中共侵犯人權罪行的演講。

抗爭半年大遊行 北美港人籲美國制裁香港暴政
時間:下午1時10分
活動時間及地點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36714153225784/

(責任編輯:Aric Che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