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民陣12.8維園集會遊行 籲全民上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今日點擊】(3638-2)

提要
香港民陣12.8維園集會遊行 籲全民上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6月9日百萬人大遊行,香港開啟了整個這一個,叫反送中也好、這個反抗也好,鬥爭也好,反正你叫什麼都成。到了這個12月8日我們明天後天,星期日香港的時間,26個7天26週,在26週裡面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但香港整個這件事情的轉變,你可以說是中共跟香港政府,其實真正的根源是在中共的本身,習近平中共本身想控制整個中國人,凡是他權力所能夠達到的地方。他要在人間塑造自己至高無上的權力的過程中,走到了今天,這是顯而易見,明眼人都可以看到的。

而在塑造權力的過程,也就是習近平帶領中共,牢記使命一直走向地獄之下的過程,所有的事情是他自己一手促成的。而促成的過程只是一個表象,在一個時間的背景之下,去應對了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的中共滅亡的。所以香港人在最一開始簡單的訴求過程中,最終走到了天滅中共的這麼一個境地,時間很快。半年的時間,在對很多人而言,其實這是一個既長又短的時間。6月9日大遊行誰都沒想到出來100萬人,而到了6月16日然後就出現200萬。200萬的原因6月9日大遊行置之不理,林鄭月娥三條七,三七波非常牛叉我沒看著,還要把送中條例進行第二讀。

6月11日、12日那幾千名上萬名,以學生為中心的你可以叫勇武派,就把立法會跟香港政府就給圍了,就給圍了,真正促成它的流產,立法會的流產。所以沒有讀成,沒有讀成,然後她就直接說這些人是暴動,定性暴動,所以手榴彈炸了香港茅坑,激起了整個香港人的民憤。到了6月16日,出來200萬人大遊行,而也就在這個時候,它時間跟得非常緊,在6月11日那香港人,就嚷出了與神同行的話。到6月15日習近平生日那天,姓梁的先生就死了,因為送中而死了,所以激發出第二天出來200萬人。

而6月9日的時候,有警察明確的干涉,出現了相當衝突的場面,在那個時間段裡面,很少那麼衝突。到了6月16日警察沒敢出來,200萬人就像街頭沒有人一樣。我說的意思就是,沒有任何衝突,沒有任何什麼都沒有。那在這個時間段裡面,衝突逐漸愈來愈大,當時咱們說過7月20日,這個7.20是個關鍵的日子。結果過了7.20,7月21日這一天,中共的中聯辦的國徽被人給毀了,在元朗出現了暴徒,直接去打所有穿著黑衣服的人。而在另外一個地方,港島中心上環,警察卻毫無差別的打擊所有抗議的人,用槍直接用槍。

所以元朗黑社會,上環是警察,而在這個西環在這個中聯辦,有人故意把這個國徽幹掉。而7月21日我們跟大家解釋過,7.20是中共江澤民破害迫害法輪功的日子,20年前,7月21日就成為了,香港這件事情當中的一個歷史性日子7月21日。這是一個有目共賭,大家都可以看到的這麼一個,完全可以看到的這麼一個過程,非常特別,非常特別。所以自那之後,民陣舉行的大遊行再也沒有被通過,沒有,只有一次集會,遊行被取消只有集會,而集會是非常智慧的成為了叫Be Water。所以這是一個整個抗爭的過程當中,一直延續到11月24日,習近平在10月1日招鬼上身之後。

然後到了10月底,在鬼節的時候召開了四中全會,到了11月初,他親自制定香港的政策,栽贓等等一切手法,都是他做的,稟承了共產黨做法。他打賭,要賭在11月24日區議會選舉,他認為完全可以獲勝的。所以他們拿出的口號,同樣叫反對暴力一人一票,反對暴力一人一票,把整個親中共的區議會議員全都給打趴了,只有15%的人,15%的座位留給了他們,而總數是59。香港人說59就是不長久,沒幾天,很有趣,這是11月24日。而這樣的日子本身,從這個6月9日到11月24日,應該是24個星期,24個7天這是很有趣的,24個7天。

過了四天11月28日,川普簽署了香港人權法,使它成為了法律,這是感恩節,川普簽署的時間11月27日,而北京時間11月28日。所以針對香港的問題,在11月24日到感恩節,整個感恩節這個星期裡面,裡面所有香港人,在香港內部所有香港人表明了態度。在海外,美國人在最快一個月的時間裡面立法,直接打擊中共政權的,具體官員和中共政權的本身。所以全面促成了習近平制定的計畫全面崩盤,它就不知道北在哪兒了,基本就打死了打暈了。所以這是在這個背景之下,民陣再次提出要求,12月8日國際人權日,在香港舉行大遊行港島。以它通常的路線,從維園到市中心的渣打中心,就是遮打花園的這個步行街的地方。

香港民陣12.8維園集會遊行 籲全民上街

蘋果日報這麼報的:這是立法會的議員,包括區議員民主派的議員,那是提出了這一次大遊行的口號啦。辦在堅持齊上齊下,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叫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所以這是等等。這是岑子杰是民陣的召集人,那他在此之前曾經被襲擊過,打得非常重,這是他在康復之後,他同時獲得了區議會的議員。很有趣區議會議員呢,保證了他們各自抗爭者的生活,每個月要給3萬塊錢港幣的工資,那是政府必須發的。是多是少呢,林鄭月娥每個月的薪金50萬港幣,香港警務處的處長每個月的薪金28萬港幣,所以這是一個我們可以看到上下差距。

但作為區議會議員來講,他如果每個月拿到3萬塊錢,在香港生活應該肯定是沒有什麼太多問題。所以這就變成了這些議員們本身,就成為了在政府的薪金的支持下,成為了專職的反共者,專職的驅除中共的本身的這麼一個概念。8日大遊行來響應12月10日的國際人權日,維園起步下午3點,那到中環渣打,它發出了不反對通知書,中午12點就可以到達維園集合。維園大概有18個足球場,如果有80%到85%地方占滿了人的話,遊行就會即刻開始。6月9日、6月16日的大遊行類似,基本上都是提前起步的。

警察就提到說如果在過程中發生暴力,或者緊急事件的話,就立刻就終止遊行。但是它的本身的概念出現,說明習近平、中共、林鄭月娥、香港警察的整個香港政策,從這件事情本身告成了一個階段,他們已完全敗北、完全失敗、完全跟人與神同行的人在對立過程中,出現一個完敗的場面,跌敗到他不知如何面對今天的場面。所以我覺得大家很多人會期待這件事情,但是期待的本身,我個人覺得結果顯而易見的。他沒有任何辦法,作為今天中共來講習近平而言,他沒有任何辦法去看、去面對香港人整體如一的,這種背後的有神的因素的力量。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