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雙星擒爵士 客場豪取10連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開季以來客場未嘗敗績的洛杉磯湖人,5日到猶他爵士能源方案體育館挑戰,湖人雙星將士用命,戴維斯(Anthony Davis)攻下26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則繳出20分、12次助攻的「雙十」佳績,以121:96踢館成功,湖人收下2連勝及客場10連勝,繼續坐穩西區龍頭寶座。

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用2顆大號三分拉開兩隊對戰序幕,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合作空中接力灌籃,英格爾斯(Joe Ingles)用三分投射加入戰局,爵士開賽勢不可擋,可是戴維斯和詹姆斯隨即聯手拿分,湖人反以34:26在首節逆襲爵士。

米契爾第二節雖攻下11分,但其他隊友並不捧場,命中率下滑,湖人怎可放過天賜良機,詹姆斯和戴維斯雙箭頭繼續拿分,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及朗多(Rajon Rondo)也不斷貢獻分數,湖人65:47上半場大幅領先,下半場爵士像洩氣的皮球,出現不少失誤,湖人不斷在速度上加壓,快攻豪取分數,最後毫無懸念,輕鬆取勝。

不過這場比賽出現有趣的插曲,詹姆斯帶球過半場時,突然停止運球,失神地帶球往前走2步,裁判竟然視若無睹,沒有吹哨,波丹諾維奇不斷向裁判抗議,沒得到正面回應,詹姆斯事後自己承認當機,躲過走步違例的哨音。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