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麥克藍莫、威少攜手 火箭轟退猛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4日因哈登(James Harden)灌籃不算而因此導致延長賽輸球的休士頓火箭,6日找多倫多猛龍出怨氣,在麥克藍莫(Ben Mclemore)投進8顆三分彈、攻下全場最高28分,及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9分、13籃板、11助攻「大三元」帶領下,終場火箭119:109力退猛龍,送給猛龍2連敗。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Emilee Chinn/Getty Images)
麥克藍莫,圖為資料照。(Ezra Shaw/Getty Images)

「包夾」可以有效遏阻對手主力球員的得分,猛龍上半場對聯盟得分王哈登施以包夾策略,讓他只得6分,不過防守漏掉塔克(PJ Tucker)、麥克藍莫和豪斯(Danuel House Jr),被他們連番得手,僅管猛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攻下18分,但火箭仍以63:55給主場球隊下馬威。

第三節猛龍甦醒,洛瑞(Kyle Lowry)、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加索爾(Marc Gasol)和西亞卡姆進入攻擊模式,將落後追上,還好火箭里佛斯(Austin Rivers)和麥克藍莫三分線上建功,火箭94:88帶6分領先進入末節。

鮑威爾(Norman Powell)和伊巴卡(Serge Ibaka)決勝節一度將差距縮小到一分,不過塔克三分線外出擊,加上哈登主導火箭攻勢,又將分數拉開,威斯布魯克最後幾分鐘加入戰局,打亂猛龍反撲計畫,火箭最後一吐前場輸球怨氣。

火箭4日對上馬刺,哈登一記灌籃被誤判後,戰局出現逆轉,火箭最後以133:135敗給馬刺,火箭球團6日正式向聯盟提出抗議,如果官方裁決成功,有可能將會將灌籃後的7分50秒賽事再比一次。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