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卡明斯基延長賽領軍 太陽送鵜鶘7連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紐奧良鵜鶘6日可說是大意失荊州,面對前三節領先16分的鳳凰城太陽鵜鶘決勝節追平,但仍被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在延長賽攻下6分,加上布克(Devin Booker)、魯比歐(Ricky Rubio)和薩利奇(Dario Saric)即時火力支援,太陽再度克服逆勢,以139:132送給鵜鶘7連敗。

卡明斯基(8號),圖為資料照。 (Lizzy Barrett/Getty Images)

布克前三節上演個人秀,獨得37分,幫助太陽107:91展露光明,沒想到戰局在第四節出現變化。鵜鶘鮑爾(Lonzo Ball)率先出手拿分,亞歷山大華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隨後板凳出擊連拿7分,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雷迪克(JJ Redick)接續跟上,剩下37.3秒英葛蘭2罰全進,讓比賽回到原點,接下來布克和英葛蘭都投籃落空,比賽進入延長。

卡明斯基2罰全進,烏布瑞(Kelly Oubre Jr.)接著與布克合演空中接力灌籃,太陽延長戰打出4:1的開節,英葛蘭隨後將落後追平,但這時魯比歐發揮手感連取4分,卡明斯基再轟炸籃框,落後6分的鵜鶘幾次出手落空,直到倒數57.2秒雷迪克三分長射才化解窘境,時間不夠情況下,犯規讓卡明斯基和布克罰球,兩人4罰俱進,但鵜鶘自己3次三分投射都落空,太陽捧走最後勝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