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食用薑餅城 英頂級建築師打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本週六,英國倫敦博物館將舉行一個特別的城市展,建築師們用薑餅建設出了衆多精美的建築,讓我們這就去看看吧。

英國頂級建築家還有設計師們,利用混凝土、木材、麵團和糖等材料,構建了一座可食用的薑餅城市。將在倫敦建築博物館展出。

建築博物館創始人梅麗莎·伍爾福德表示,薑餅城展可以讓人們更好的了解建築業,了解人們自己居住的環境。

建築博物館創始人兼館長梅麗莎·伍爾福德:「他們將整個薑餅城設計的就像真的一樣,這裡什麼都有,如劇院,地鐵站,高低不一的建築,一切看起來像是一個正常的城市。」

這座高塔,設計的十分精緻,塔內燈火輝煌。仔細一看,裡面還有人物在塔內參觀。高塔的製作可考驗到了設計師,因為想讓它站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SOM建筑设计事务所副總監 Phil Obayda:「我們大家坐下一起討論,怎樣讓這個高塔立住,是否儘可能減輕它的重量,但看起來還得是一座塔。怎樣運用我們現有的材料?」

小火車在粉色威化餅橋上嗚嗚的跑著,沿途還有巧克力逗,糖衣山洞等風景。真的可以用甜美來形容這道風景了。

建築師約翰娜·莫林努斯:「裡面有一些金色和銀色的閃光,我們想讓它充滿聖誕的味道。」

英國倫敦巴特西發電站,是一座退役的火力發電站,位於泰晤士河南岸。它包括A電廠和B電廠,兩個電站採用了相同的設計,形成四個煙囪的結構。你看這個薑餅電站是不是與真的特別像呢。

建築博物館創始人梅麗莎·伍爾福德介紹,因為建築物都是糖做的,所以很容易化掉或坍塌。曾經有個小部件就從薑餅玩偶上掉了下來,不過還好,他們做了及時補救。

建築博物館創始人兼館長梅麗莎·伍爾福德:「我們曾經發生過兩次小事故,不過我們會帶著工具包隨時查看它們(薑餅建築)。」

建築博物館的薑餅城市展,將於周六開館,一直持續到明年的1月5日。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