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廈聖誕樹點燈儀式 點亮中國城最大聖誕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聖誕節之際,週五晚間,在紐約華埠孔子大廈,舉行了聖誕樹點燈儀式,一起去看看。

1、2、3

在紐約民選官員和眾多社區人士的推動下,孔廈的聖誕樹正式點亮。閃閃的光芒,為曼哈頓唐人街帶來溫暖的節日氛圍。

華埠孔子大廈的聖誕樹點燈儀式,已經成為當地歡慶聖誕的節日傳統。

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 于金山:「中國城的傳統就是在聖誕節之前,我們在孔子大廈點燃一棵中國城最大的聖誕樹,我們孔子大廈希望和我們的華人社區,一起慶祝這麼多佳節的來臨,特別聖誕節在美國是最大的節日。希望我們華人社區在來年經濟發達、生活平穩、地方安全,同時我們每一個人都健康快樂。」

隨後,在室內則是安排了慶祝節目,包括來自華埠兒童陪護中心的四十五位小朋友,帶來天真燦爛的唱歌表演,非常可愛溫馨。

紐約市議員 Ben Kallos:「傳播節日的喜悅,而兒童陪護中心的小朋友真是最可愛的孩童,如果你錯過了今年的點燈儀式,明年可不要錯過了,因為這些孩童真的是太可愛了。」

在孔子大廈的聖誕燈飾,會一直持續閃亮到2020年的黃曆新年。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