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亞裔母女失蹤 警方籲公眾協助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週四,橙縣爾灣市警局發布消息,當地的一對亞裔母女突然失蹤,杳無音信已經有半個月左右,警方還公佈了失蹤者的照片,希望有知情人士提供線索。來看報導。

據警方資料,失蹤的兩人分別為34歲的吳美儀(音譯,Mei Yi Wu又名Amber Aiaz)和其12歲的女兒梅麗莎‧傅(Melissa Fu)。

警方表示,兩人於11月22日在邁克爾遜路(Michelson Drive)和大學路(University Drive)附近的家中失蹤,從此杳無音信。

吳美儀身高5英尺9英寸,體重180磅,中等長度的黑髮,棕色眼睛。失蹤時身穿黑色衣服。

梅利莎‧傅身高5英尺11英寸,體重200磅,中等長度的黑髮,棕色眼睛。失蹤時她穿著黑色運動服。兩人都是亞裔。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失蹤事件,希望有知情民眾可以提供母女二人的下落。(爾灣警察局熱線:949-724-7394)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