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擬投資近$3億 增建405公路收費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週四,洛杉磯交通局董事會投票決定,將投資近3億美元,把405高速公路的共乘分享車道Carpool Lane,改造為收費快速車道,以期能減少通勤時的交通堵塞。來看報導。

洛杉磯交通局董事會批准的這項三年2,750萬美元的外包合同,將用於405高速收費快速車道的第一階段建築和工程服務,研究收費車道的可行性、通行費的潛在成本等。

先前的拓寬工程,在405高速雙向都增設了一線共乘車道,但現在交通局正在研究該高速的路肩區是否有足夠空間再設一條收費道,或是否有足夠空間將唯一的共乘車道改成收費快速車道。

目前擬定的收費車道,將介於聖費南多谷101高速到西洛杉磯10號高速之間的405高速路段的賽普爾維達通道,當局預定在2028年夏季奧運會之前開放。

該405收費道工程從2024年開始可從洛縣增加銷售稅提案M提案,獲得2.6億美元,工程研究將確定是否要為該項目尋找額外資金。交通局估計,這項研究要到2023年才能完成,而收費車道最晚將在2027年建設完工。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