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劉亦菲被揭挺香港警暴 花木蘭再遭抵制 手拿外國護照卻高喊愛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迪斯尼電影《花木蘭》前兩天公布了最新的預告片,除了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之外,華人明星鞏俐、甄子丹以及李連傑等人的造型也紛紛曝光。與今年7月發佈的第一隻遭遇全網詬病的預告片不同,這回迪斯尼總算挽回點顏面,從劇情和動作效果來看,還算是令人期待。

不過隨著新預告片發布,社交平台推特上又掀起了新一波抵制觀看《花木蘭》的風潮,焦點還是主角劉亦菲。當然不是說她的演技不好,而是她在今年8月選擇站在香港警察一邊,在微博上轉發「我也支持香港警察」的貼文和圖片。

劉亦菲12月4號在推特上貼出了《花木蘭》的最新海報,呼籲大家3月27號一起去影院觀看。海報中,花木蘭揮舞寶劍,長髮飄飄,展現替父從軍、奮勇殺敵的氣勢。不過,這張海報被網友PS成頭戴警盔的香港警察的形象,手中的寶劍變成了警棍,胳膊上帶著共產黨的黨徽,畫面血腥飛濺。英文電影名Mulan變成了Murder殺手。下面寫著香港抗爭者的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其實這些藝人表態,很多都是跟風,或者說是被表態,應該沒有幾個是出自真心。特別是那些出身港台的藝人,不得不在類似反送中等議題上違心的表態支持中共的說辭,甚至台灣藝人都不敢發佈中華民國國旗的圖片。因為你這樣做就會因此失去中國巨大的市場,失去大筆的人民幣。台灣網絡紅人館長陳之漢在今年6月的一次直播中就直言,中共逼人表態已然成了專利,而那些大牌的一線明星沒有骨氣和勇氣對中共說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