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一家三代的荒淫生活(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日前,中共元老薄一波的二女兒薄潔瑩的葬禮在北京舉行。再次引起外界對薄家的關注。這個外表光鮮的「紅色革命家庭」,從薄一波到薄熙來,再到薄瓜瓜,一家三代都曾過着荒淫糜爛的生活。

薄瓜瓜荒淫照片廣傳

1987年出生的薄瓜瓜,本名薄曠逸,是薄家的寵兒,11歲就被送到英國留學,進入英國哈羅公學學習,成為第一個進入哈羅的中國人。2006年,進入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入學兩年後因為成績差,被英國牛津大學勸退,後來經過英屬香港末任總督彭定康等「國際公關」才轉學到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

薄熙來得勢之時,中共媒體大肆宣傳薄瓜瓜在海外的生活,把他推向公眾的視野。2009年6月,重慶當局更把薄瓜瓜的求學經歷,上升到「製造中國聲音」的高度。

同一時間,薄瓜瓜在英國讀書時,出入社交派對場所,與多名外國女子廝混的淫亂照片在網上廣泛傳播,網友譏諷說:「應了那句老話:有其父,必有其子!」

薄瓜瓜荒淫照片廣傳。(網絡圖片)

很多人質疑薄家如何承擔得起薄瓜瓜在昂貴的私立學校的學費和豐富多彩的社交生活。

2012年兩會期間,薄熙來對於他兒子在外國昂貴的私立學校讀書、頻繁出入社交場所、還開法拉利的傳言,感到「非常氣憤」,稱那些都是「一派胡言」,是有人向他本人和家庭潑髒水。

薄熙來還聲稱自己、兒子和夫人沒有任何個人資產,對兒子在國外讀書的資金問題,稱一直都是全額獎學金。

隨後,西方媒體對牛津大學和哈佛大學作了調查,薄瓜瓜根本就沒有得到獎學金,反而因為成績太差被牛津大學勸退。這證明薄熙來是面對全世界的媒體撒謊。

2013年7月,薄瓜瓜進入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同年8月底,《北京日報》刊文說,薄瓜瓜是薄案共犯,不管薄熙來在庭審前,是否與中共達成保護薄瓜瓜的協議,當局都應該發布「全球通緝令」將薄瓜瓜召回。

不過,自薄熙來落馬,及谷開来也因毒殺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緩後,作為薄、谷和王立軍三案的重要線索和知情人,薄瓜瓜再也沒有回過中國。

薄熙來生活糜爛 傳與眾多女性有染

2012年2月,重慶事件爆發,同年9月28日,薄熙來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移送司法機關處理。中紀委在審查報告中說,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同年8月24日,薄案開庭第3天,薄熙來自曝家醜,當庭承認自己曾有外遇,還上演了王立軍和妻子薄谷開来兩人「如膠似漆」的狗血劇,令各界大跌眼鏡。

同年9月28日,薄熙來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移送司法機關處理。中紀委在審查報告中說,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曾有媒體披露,薄熙來同其父親一樣,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涉薄熙來案的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也供稱,他負責安排女性和薄熙來淫亂,薄與100女性有染,其中有28人為公眾人物,不但有央視主持人,還有多名模特兒,盛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

左起薄一波、薄瓜瓜、谷開来之父谷景生。(網絡圖片)

薄一波冷血、淫亂

大陸作家李彥春在《我是一個來自老百姓的兵》中,披露了有關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兩個夫人的情況。薄一波的第一任夫人被薄拋棄,而這第一任夫人的父親對薄一波卻有救命之恩。

薄一波的元配透露,隨着薄一波的官越升越高,其淫蕩的本性也就越來越表露出來,跟其他女人淫亂不說,單是和他的女祕書胡明,也就是薄熙來的親母,就不斷地懷孕打胎、打胎懷孕。

薄一波向他的元配提出離婚,妻子不肯,到胡明打了第三胎時,薄的結髮妻實在受不了,主動給薄寫了一張條子,同意離婚。

幾十年後提起這事時,薄一波的結髮妻子還淚流滿面地說:「那時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麼也沒想。我爸爸對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離婚實在是傷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也是一個女人,他的女祕書已經打了三個孩子,我不能置她的命於不顧啊!」

胡明成為時任副總理的薄一波的夫人後,薄一波又搭上新的女祕書。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