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放零食表謝意 美快遞員大跳開心舞(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美國民眾每年感恩節都會送贈禮物給親友,此時算是快遞員最忙碌的日子。為了對辛勞的快遞員表達謝意,德拉瓦州(Delaware)一名女子於感恩節期間,在家門口放置一些糖果零食,意外的拍到一名快遞員見到這個屋主的心意後,開心得跳起舞來。

烏瑪(Kathy Ouma)週一(2日)上載了這段視頻,她說今年的長假如常在家門擺放糖果,並附上寫上感謝速遞員辛勞的紙條。

從視頻可見,一名穿着螢光黃色背心的送貨員,雙手拿着包裹走到烏瑪家門前。快遞員準備放下包裹時,發現旁邊椅子上放滿零食的籃子和紙條後,驚喜得開心大叫起來。

快遞員隨即彎腰挑選數款零食和一瓶飲品,離開時俏皮地跳起舞來,模樣十分可愛。

烏瑪把片段上載Facebook,不少網友看後大讚她貼心有愛,回報快遞員的辛勞;也有網友說快遞員的舞姿,是歷來看過最令人開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