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受青睞的美國男孩和女孩十個名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8日訊】一家育兒公司最近發布的數據顯示,2019年最受青睞的女寶寶名字仍為索菲亞(Sophia),而利亞姆(Liam)則一躍成為本年度最受歡迎的男寶寶名字。

追蹤相關信息的育兒公司BabyCenter於週三(12月4日)發布的名單中顯示,使用阿利雅(Aaliyah)這個名字的女娃在增加,從而使其進入前十名,而梅森(Mason)這個名字的排名隨即被其取代,落榜前十名。

同時,索菲亞(希臘語「智慧」的意思)仍一如既往地領先,穩穩高居其十年來一直保持的榜首位置。

但在男孩這一邊,上一年的冠軍傑克遜(Jackson)已經被利亞姆(Liam)取代。「利亞姆」事實上是威廉(William)這個名字的愛爾蘭版本。#

以下是BabyCenter彙編的2019年最受青睞的男孩和女孩十個名字:

排名 女寶寶名字排行 男寶寶名字排行
 1  索菲亞(Sophia)  利亞姆(Liam)
 2  奧利維亞(Olivia)  傑克遜(Jackson)
 3  艾瑪(Emma)  諾亞(Noah)
 4  艾娃(Ava)  艾登(Aiden)
 5  阿麗雅(Aria)  格雷森(Grayson)
 6  伊莎貝拉(Isabella)  卡登(Caden)
 7  阿米莉亞(Amelia)  盧卡斯(Lucas)
 8  米婭(Mia)  伊利亞(Elijah)
 9  萊利(Riley)  奧利弗(Oliver)
 10  艾莉雅(Aaliyah)  穆罕默德(Muhammad)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